代理商对2019年拍卖市场的首次亮相充满信心

2019-12-05 14:05:46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墨尔本的拍卖市场将在本周末获得温和的回报,明天将有大约30套房屋落槌。

另有10家将测试该州其他地区的市场。

自去年的拍卖市场于12月22日至23日结束约100场拍卖以来,这将是该市最大的拍卖行。

该市的房地产经纪人有信心,尽管到2018年的收尾不佳,墨尔本周末开始的每个周末结束后的清盘率都低于50%,但仍有买家在那儿。

蕨树沟(Ferntree Gully)将是最繁忙的郊区,有五套房屋即将落槌。

雷·怀特·芬特里·古利(Ray White Ferntree Gully)导演本·托马斯(Ben Thomas)将于1月19日星期六亲自处理七次拍卖。

“为什么不在澳大利亚国庆日之前进来?”托马斯先生说。

“我们于12月18日推出了它们,并于1月5日首次开放了官方服务,而且第一次开放有不错的成绩。

“我认为他们都应该做得很好。我认为这是有回报的。”

托马斯先生预计将在所有七个拍卖会上竞标,但他表示,班伯里广场(Bambury Place)5A和5B的相邻房屋,Ferntree Gully之间可能有多达八个潜在买家。

他说:“这应该是小型企业和首次购房者的介入。”

三居室的房屋紧紧地挨着锤子-那些错过上午10点第一套房屋的人将在第二处竞标。

墨尔本和纽约州沿海地区在澳大利亚日长周末期间的周六是其最繁忙的周末之一,但提前入住玛莎山的房子将在本周末引起人们的极大兴趣。

根据巴里·普兰特(Barry Plant)的克莱尔·布莱克(Clare Black)的说法,位于杰克逊街11号的这套三居室房屋的面积为1118平方米,可欣赏到墨尔本中央商务区的水景,并在拍卖前接受了50个健康团体的检查。

布莱克女士说:“有很多人参加,所以我们期望那里有很多人。”

“我认为它会在锤子下或之后出售。”

但是,与去年相比,许多买家发现获得融资批准花费的时间比他们预期的要长。

她说:“会有很多希望它能够通过,以便他们提出要约。”

“今年与去年相比有很大的不同。”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