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dithvale将于2019年在墨尔本举办首场海湾拍卖

2019-12-05 14:10:13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Bayside郊区开始再次在市场上掀起浪潮,金斯敦(Kingston)今年的年度首场拍卖定于本周末举行。

Edithvale的Fraser Ave 42号充满特色的小屋将成为海边市政当局在锤子下进行测试的第一处房产,指导价在92万至100万美元之间。

奥布莱恩·切尔西(O'Brien Chelsea)经纪人金伯利·弗格森(Kimberley Ferguson)表示,该物业的竞选活动已延长至六个星期,以在房地产淡静的时期引起人们的兴趣。

现代化的厨房位于房屋内部。

弗格森女士说:“房子很大,这对我们来说在这里确实很有利,因为这是罕见的包装,”

“这已经吸引了已经有一个或两个孩子的第二或第三次购房者的家庭。”

弗格森女士说,她不确定它是否会在周六的拍卖会上出售。

它的指导价格在920,000美元至100万美元之间。

她说:“我们有些人很感兴趣,但是他们是否进行实时竞标却有所不同。”

“如果通过,我认为它将在拍卖后很快售出。”

这套四居室的房屋是将近90年前在伊迪丝维尔(Edithvale)建造的第一批房屋之一。

弗格森女士补充说,它的时代魅力和大后院是它的两个最佳特征。

“它已经由供应商拥有很长一段时间了,他们使化妆品保持最新状态,但是并没有做更多的事情。”

有关时期的详细信息,仍然可以在1930年代的住所中找到。

弗格森女士说,大后院是它最好的品质之一。

CoreLogic数据显示,卖方可以从这块710平方米的物业中大赚一笔,该物业最后一次在2004年以385,000美元的价格出售。

弗格森先生表示,自2019年初以来一直有积极的市场迹象。

她说:“我们的十二月期间不确定,但是今年市场似乎有所信心,更多的询问和检查的到来。”

“人们意识到现在是购买的好时机。”

舒适的小屋预定在1月19日(星期六)上午11.30拍卖。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