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特尔西拍卖市场在南莫朗开始

2019-12-05 14:11:03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惠特尔西市的拍卖市场本周末在南莫朗(South Morang)开幕。

1月19日星期六中午,位于多林·罗根大道(Doreen Rogen Way)31号的525平方米街区上的四居室房屋将被拍卖。

雷·邦多拉(Ray Bundoora)的玛姬·孙(Maggie Sun)表示,该物业的价格在60万至66万美元之间,引起了人们的浓厚兴趣,并预计拍卖当天的投票率会很高。

South Morang的Doreen Rogen Way 31号设有一间舒适的休息室,铺有镶木地板,并设有醒目的装饰墙。

预计将有三名竞标者,其中包括两名寻求扩大规模的大型住房的第一套购房者和第二套购房者。

孙女士说:“所有投标人都来自当地。”

“最近有一位是从马来西亚移民来的。”

孙女士说,首次购房者一直在寻找房产,已经错过了去年的拍卖。

她说:“第二套房子上个月卖掉了他在南莫朗的房子。”

设备齐全的厨房。

该物业因其位于热门的河畔住宅区和精巧的外观而引起了人们的兴趣。

孙女士说:“这里是学校,公园,购物中心和火车站附近的好地方。”

“而且它已经过翻新和维护良好。”

这所房子有一个大型的正式休息室和一个开放式厨房,起居和用餐区。

设备齐全的厨房配有900毫米不锈钢器具,包括洗碗机。

这是家庭业务的范围。

两间卧室设有内置衣柜,而主卧室则设有步入式衣柜和套间。

有一个书房或第四个卧室,一个用于户外娱乐的凉棚和一系列生物舒适设施,包括管道加热系统,分体式空调和警报系统。

孙女士说:“房子还拥有漂亮的抛光地板和一个带直通车道的车库。”

Morang South小学,Gorge Rd商店,Plenty Rd,Westfield Plenty Valley,South Morang火车站和巴士站都在步行距离之内。

孙女士补充说,已经在该物业居住了六年的业主正在搬到昆士兰州就业。

孙女士说,由于南莫朗的家庭友善氛围,其人气越来越高。

她说:“购买者被那些物有所值且具有资本增长潜力的房屋所吸引。”

在截至10月份的一年中,South Morang的房价中位数上涨了7.5%,至642,000澳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