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实惠的Ferntree Gully揭开了诺克斯拍卖季的序幕

2019-12-05 14:11:43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首次购房者热点Ferntree Gully在诺克斯(Knox)的拍卖季节拉开序幕,周六有五处房产出售。

1月19日的拍卖还将在邻近的上弗恩特里·古利(Upper Ferntree Gully),南旺蒂尔纳(Wantirna South)和旺蒂尔纳(Wantirna)的每一处拍卖行中都有一处房产。

由于买家兴趣再度增强,本地代理商预计在Knox拍卖中取得比2018年底更好的拍卖结果。

Ray White Ferntree Gully经纪人Jimmy Shan说,首次购房者的检验数量增加以及卖方的实际价格预期应会提高拍卖结果。

他说,检查数字是健康的,在1月初的每个周末,每个房屋有10个以上的小组,大多数房屋应该有多个投标人。

单先生说:“除非卖方对价格有不切实际的期望,否则所有物业都应该在当天甚至是转手后出售。”

“那些感兴趣的人主要是首次购房者,一些正在寻求升级或缩小规模,但没有投资者的兴趣。”

去年,诺克斯市场以零星的收盘告终,清盘率从80-90%的高位下降到50-60%。

代理商指出,在新年的头几周内,买家更加活跃。

Harcourts Wantirna的经纪人Emilie Jordanou的经纪人预计,Wantirna的Hamsterley Square 13号将在周六出售,卖方和一些买家都热衷于达成交易。

具有景观美化的环境和甲板的单层物业吸引了热衷于升级或进入该地区受欢迎的Templeton小学的家庭。

她说:“我们在三周内有35个买家群体,到星期六应该有50个买家群体。”

“与去年的一些竞选只有15个小组相比,今年年初还不错。”

在贝斯沃特北部,位于安德森街9号(Anderson Close)9号的三居室房屋,价格指导价为500,000美元至550,000美元,早于上午9点开始拍卖。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