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妮的豪宅在2018年的布莱顿销售额最高

2019-12-06 14:05:21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2018年,布莱顿最华丽的一揽子交易达成了一些大型交易,包括板球冠军Shane Warne在内的名人在房地产市场上采取了行动。

尽管市场不景气严重打击了墨尔本最独特的海滨郊区,但Palatial Pads还是易手,让人眼前一亮。

板球运动员转为评论员谢恩·沃恩(Shane Warne)将布莱顿庞大的豪宅推向市场后,赢得了布莱顿最昂贵的公开拍卖。

梅尔维尔(Melville)位于中间克里斯(Middle Cres)32号,通过一笔场外交易将其卖出近1900万美元。

JP Dixon董事总经理乔纳森·迪克森(Jonathan Dixon)确认了大笔交易,但表示他无法透露任何更多细节。

这是沃恩第二次出售该护垫,其中包括一个带有他的板球球衣号码23的游泳池和一个现代化草地网球场。

5布赖顿Cairnes Cres,由Chris和Bec Judd出售。

它卖了460万美元。

克里斯和贝克·贾德(Chris Bec Judd)也以460万美元的价格出售了位于布莱恩斯克莱斯(Cairnes Cres)5号的布莱顿当代住宅。

这位足球传奇人物和电视名人住在家里,其中包括一个带鸡尾酒吧的人洞和四居室父母的寓所。

穆勒大街(Moule Ave)也获得了出色的销售,该大街被认为是郊区最精致的街道之一。

布莱顿市穆勒大街15号以近1500万美元的价格易手。

2月,位于Moule Ave 15号的一间精致的五居室房子以近1500万美元的价格易手。根据CoreLogic的数据,这些厂商在家里花费了近400万美元进行装修。

另一个位于Moule Ave 4号的名牌在拍卖会上以610万美元的价格售出,恰好超过其底价100万美元。

尼克·约翰斯通(Nick Johnstone)董事尼克·约翰斯通(Nick Johnstone)表示,有四名竞标者争夺该豪宅,该豪宅用时45分钟在拍卖中出售。

他说,激烈的竞标证明尽管市场疲软,但优质物业仍可能吸引高价美元。

他说:“这当然是布莱顿的主要街道之一,那是一个美丽的家。”

CoreLogic数据显示,其他排名前三位的是Mulgoa St 13号,成交价为1290万美元;Sandown St 3号,成交价为975万美元。

另一座令人垂涎的物业,拥有令人惊叹的绿树成荫的车道,在Kinane St 6号以825万美元的价格售出。

这条街以令人难以置信的房地产而闻名,在2 Kinane St出售另一条豪华垫。这座六卧室,两池海滨别墅的价格为2000万美元。

巴克斯顿·布莱顿(Buxton Brighton)董事斯特凡·惠廷(Stefan Whiting)表示,这座庞大的豪宅是由富有的房地产经纪人房地产开发商和Becton创始人马克斯·贝克(Max Beck)自己建造的,建于80年代,将当代奢华与好莱坞的魅力相结合。

CoreLogic数据显示,布莱顿是2018年墨尔本第七贵的郊区,房屋中位价为244万澳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