较小的房屋使Boronia成为买家的目的地

2019-12-06 14:17:26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适用于细分的较大块体面积满足了Boronia对更小,更实惠的房屋的强烈需求。

代理商称,通过细分市场稳定供应的单位,联排别墅和公寓已使Boronia成为诺克斯购房者中最受欢迎的郊区。

在截至2018年9月的一年中,Boronia继续成为全市销量最大的单位和房屋。

巴里·普兰特·罗维尔(Barry Plant Rowville)导演布伦顿·威尔逊(Brenton Wilson)表示,曾经将一栋房屋的Boronia街区现在细分为最多可建造六栋联排别墅或16套公寓。

威尔逊先生说:“还有更多的开发活动,特别是在车站附近,并且在博罗尼亚中部也建立了一个商业活动区。”

“许多年轻的购房者和家庭因其便利的交通,学校,儿童保育设施,交通和商店而吸引了Boronia,您可以步行到车站,咖啡馆和餐馆。”

他指出,那里的房产价格适中,一些公寓的价格为40万美元,房屋的价格为60万美元。

威尔逊先生指出,与丘陵和斜坡较多的郊区相比,博罗尼亚街区没有太多的发展限制。

根据CoreLogic的数据,在此期间,另一个可以出售400多套房屋的郊区是另一个价格合理的地区,即Ferntree Gully,共有317套房屋和106套公寓成交。

在此期间,Boronia的房屋中位价为$ 750,000,而Ferntree Gully的房屋中位价为$ 741,000。

与Lysterfield的房屋相比,Boronia和Ferntree Gully的房屋价格可承受,中位价超过100万美元,而Wantirna South和Wantirna的中位数价格非常接近七位数。

雷·怀特·弗恩特里·古利(Ray White Ferntree Gully)董事帕特里克·麦康纳奇(Patrick McConnachie)表示,单位和联排别墅的供应有助于促进了Boronia的销售。

McConnachie先生说:“与附近较昂贵的郊区相比,由于在负担得起的联排别墅和单位中,博洛尼亚有很多本地居民在郊区内进行大规模升级或缩小规模,以及新移民。”

近年来,投资者和开发商纷纷涌向Boronia,以满足对单位和联排别墅的需求。

11蒲公英大道罗维尔

罗维尔(Rowville)的蒲公英大道(Dandelion Drive)11号提供了三个居住区,占地725平方米,是一个大型户外娱乐区。

McConnachie先生表示,该机构2018年在Boronia的销售和上市量大幅增加。

他指出,Ferntree Gully也吸引了首次置业者和当地买家。

“今年,我们预计经过全面装修的物业将在Ferntree Gully表现良好,”麦康纳奇先生说。

2015年在Boronia出售了558套房屋和单元,2016年下降到476套,2017年下降了499套。

在Rowville的房屋也很受欢迎,在截至9月份的一年中,售出339套房屋和51套公寓,房屋中位价为865,000美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