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主如何在房地产市场下跌中获利

2019-12-06 14:18:13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墨尔本房地产市场的可怕预测可能是您踏上房地产阶梯的第一步。

房地产专家已经揭示了房主如何将下跌的价格变成更好的地址或更大的房屋,以及哪些房屋和郊区最有可能实现这一目标。

穆迪分析和CoreLogic的一份报告显示,墨尔本内城区东部和内城区南部的精英郊区今年的房价将下跌超过10%,尽管人们预计他们在市区其余地区只会下跌约4.5%。

整个墨尔本的房价不会下降到同一水平,这为精明的购房者打开了通往阶梯的大门。

现在,市场专家已经揭示了墨尔本外围东部,北部甚至西部的聪明房主可以利用对周围价值的较低预测,在市场再次回升之前买卖该市的蓝筹郊区。

realestate.com.au首席经济学家内里达·康尼斯比(Nerida Conisbee)表示,虽然这可能意味着增加贷款,但墨尔本几乎任何地方的房主都可以利用这些条件。

Conisbee女士说:“我们可以在我们的网站上看到,目前有很多地方做得很好。”

“诸如果园公园和Warrandyte(东部地区)之类的地区,如果您位于外部并希望进入内部,那么这群人可能做得很好。”

Advantage Property Consulting的买家倡导者弗兰克·瓦伦蒂奇(Frank Valentic)说,墨尔本中北部和西部郊区的许多房屋所有者可能是赢家。

瓦伦蒂奇说:“诸如亚拉维尔,富茨克雷,塞登和威廉姆斯敦这样的地区。”

这些地区将有望以更高的价格出售,因为150万美元的池塘里有更多的鱼。如果他们想向东部或南部移动,您可能会在艾尔伍德(Elwood)购置一处房屋,该房屋一年前以200万美元的价格售出,现在是180万美元。

“在北部,普雷斯顿,不伦瑞克,诺斯科特和桑伯里的业主可能可以出售并跳到东侧的邱园。”

他补充说,城市内东部和南部地区房价下跌的部分原因是它们早先取得了成功,过去五年来许多郊区的房屋价格上涨了80%以上。

瓦伦蒂奇表示:“他们永远不会过时,而且如果您想交易一个,我认为自2012年上次经济低迷以来没有比现在更好的时机了。”

亚拉河特别

今年可能是您从亚拉河北移到南面的最佳机会。图片:大卫·凯德(David Caird)。

CoreLogic澳大利亚房地产主管杰夫·怀特(Geoff White)表示,那些愿意在规模上做出让步的人特别有机会。

怀特表示:“如果他们想从北部或西部的四居室房屋中撤出,然后缩减规模,那么与他们相比,2019年的机会将会更好。”

买家倡导者凯特·巴科斯(Cate Bakos)表示,对于那些希望从差异中获利的人来说,坎伯韦尔,邱园,布赖顿和霍索恩这样的郊区将成为人们关注的重点。

还有一些房主由于常绿的特性可能比其他人受益更多。

巴科斯女士说:“尤其是那些学区很受欢迎的地区。”

麦金农市受欢迎的麦金农中学的住宅区仍可以在陷入困境的房地产市场上卖得很好。

维多利亚房地产学院副院长亚当·多金(Adam Docking)表示,这只是算术问题。

Docking先生说:“当百分比下降时,顶部和底部之间的差距就会缩小。”

“通常,我们发现内圈总是带动充电,无论是好是坏。

“因此,当市场不像以前那样活跃时,这是一个绝佳的时机,因为您的钱可以买到更多。”

即使是那些不想搬家的人,也能够以比一年前更少的价格在同一郊区扩大家庭住房的价格,与美元的价格相比,价值160万美元的住房价格下降了6%。价值$ 800,000。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