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尔本房地产专家透露2019年的期望

2019-12-09 11:58:47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购房者将在2019年的30年中,在墨尔本的房地产市场上取得最好的成绩。

预计持续的软清仓率将带来更多的私人销售和更少的拍卖,为买家进行谈判而不是竞购房屋铺平道路。

尽管对房价下跌的预期令人沮丧,但已经有迹象表明,随着新房屋批准的减少和人口的增加,未来的繁荣可能正在建立。

WBP集团买主的拥护者,房地产估价师和The Block的常客格雷维尔·帕布斯特(Greville Pabst)表示,尽管预期价格可能会回落10%,但聪明的购房者仍将在新的一年里为下一轮繁荣做好准备。

帕布斯特说:“在过去的30年中,没有比现在更好的时间购买优质房地产了。”

“现在做出明智的决定将使买家为2021-2025年之间的下一次上涨做好准备。“如果我们按照目前的人口增长率继续供不应求,那么届时库存短缺将非常严重。”

Niddrie Pearl St 3/27

缩小尺寸的人们有望继续追逐低维护性的单层房屋,例如Niddrie的Pearl St 3/27。

Advantage Property Consulting董事Frank Valentic表示,首次购房者将是最多产的购房者群体之一,并可能推动房价低于600,000美元的房屋销售,但销售仍将继续攀升。

瓦伦蒂奇表示:“家庭出于情感原因必须进行买卖,他们之所以购买,是因为他们需要给婴儿计时,而不是市场计时。”

8 Devlin Drive,料斗穿越

Hoppers Crossing的价格合理,如Devlin Drive 8号的价格,将使这些房屋在2019年对首次置业者有吸引力。

CoreLogic的杰夫·怀特(Geoff White)表示,对于广大市场的卖家而言,今年年初尤其艰难。

怀特表示:“至少在明年年初至财政年度之前,我们仍将看到清关率低于50%左右。”

“清单将在那里,因为我们将进入新的一年,有未售出的房屋。但我认为,今年上半年新的上市量将非常成问题。”

他说,越来越多的房屋销售商会考虑进行私人出售,特别是在最近的繁荣期之前拍卖不常见的外城区和中城区。

5 Alvina St,Ferntree Gully

拍卖可能不那么受欢迎,但拍卖会最快在1月19日开始,包括在Ferntree Gully Alvina St 5号的房屋。

巴里工厂集团首席执行官麦克·麦卡锡(Mike McCarthy)表示,他认为价格已经跌至许多内城区,但中环和外环还有“一点点走”。

麦卡锡说:“但是,已经回到2016年水平的郊区已经看到了大部分跌幅(并且)可能开始触底反弹。”

他补充说,来年将需要政府密切关注房地产市场。

麦卡锡说:“工党对负资产负债率和资本利得税的拟议变更将产生影响。”

“我们处于过度矫正的高风险之中,这将对更广泛的经济影响。政府将需要确保我们不会过度纠正。”

1762-1764 Malvern Rd,莫尔文东

价格在150万美元至200万美元之间的房屋明年可能会困难重重,但是像Malvern East的1762-1764 Malvern Rd这样的四居室,两浴室的平面图可能会有所帮助。

德里克·哈恩(Derek Hahn),妻子谢恩·基南(Shae Keenan)以及他们的5岁的孩子Elsie和1岁的Herbie将在明年尝试买卖。

汉恩说,虽然出售他们在圣基尔达东部的三居室房屋将很困难,但在竞争不激烈的市场上进行购买和扩建的机会实在难以置信。

他说:“我们知道如果我们卖出市场并不是最好的,但是如果您进行升级,则可以在不竞争的情况下节省较大的财产,这是可以节省的。”

“我们自2006年以来就拥有自己的房屋,已经住了一段时间,所以我们在适当的时候进入了市场。”

2019年度潜在物业赢家

-首次置业者的财产-至少有两间卧室的别墅单元和联排别墅,价格在60万美元以下;

—带三至四间卧室的家庭住宅,低于$ 850,000;特别是在北部和西部的中部郊区

—缩小尺寸属性,具有单层平面图的较小块;价格不那么重要,因为买家将出售较大的家庭住宅来购买。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