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尔本最便宜的郊区靠近中央商务区

2019-12-09 14:33:27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对于想住在市中心附近而又不必挖得太深的房屋猎人来说,北科堡(Coburg North),贝尔菲尔德(Bellfield)和梅德斯通(Maidstone)被认为是最好的选择。

这三人在房地产数据公司CoreLogic的墨尔本CBD房屋内10公里内最便宜的郊区名单中名列前茅。

Coburg North是最实惠的房屋,截至11月30日的房屋中位价为$ 799,261。

虽然这个数字几乎是墨尔本最便宜的邮编(Millgrove,410,421澳元)的两倍,但专家们说,北部北城区“物有所值”,距离中央商务区近50公里。

其次是Bellfield,典型房屋价格为810,528美元,Maidstone,819,415美元,Footscray,863,933美元,West Footscray,892,213美元。

普雷斯顿,肯辛顿,南帕斯科山谷,斯波兹伍德和弗莱明顿也跌破了100万美元。

卡尔顿是最便宜的单元市场,中位数价格为$ 340,551,其次是Travancore,$ 363,996,Flemington,$ 381,976,和West Footscray,$ 434,286。

优势物业咨询公司总监弗兰克·瓦伦蒂奇(Frank Valentic)表示,墨尔本内北部和西部地区继续提供良好的购买力,尤其是与距城市相同距离的东部和东南郊区相比。

北部的科堡,普雷斯顿,梅德斯通,富茨克雷和西富茨克雷正在经历中产阶级化,并提供良好的学校和公共交通。

Valentic先生说,预算有限的公寓狩猎者应该将目标对准Brunswick West,Essendon North,Kingsville和Footscray地区。

买家倡导者说:“这些地区的房价远低于墨尔本的中位价格(CoreLogic为550,389澳元),它们的供应量少于中央商务区和普拉兰,因此具有更大的资本增长能力。”

Barry Plant Coburg的合伙人Chris Kavanagh表示,在经历了多年的强劲价格上涨之后,2018年的市场放缓使得Coburg North和Pascoe Vale South的价格更加可承受。

他说:“人们在400-600平方米的家庭住宅上花费了75万至90万美元,这取决于所需的工作量。”

“在年初,这是$ 850,000- $ 1百万。”

卡瓦纳说,在半径10公里以外的地方,福克纳还为寻亲者提供了价值。

当他们的原始居民将50年代,60年代和70年代建造的房屋卖给年轻人时,郊区开始变得绅士化。年轻人通过改造和扩建将他们带入21世纪。随后出现了咖啡馆,酒吧,商店和其他生活方式。

这套位于Carlton Cemetery Rd 201/81号的一居室公寓要价$ 399,000。

杰利斯·克雷格·菲茨罗伊(Jellis Craig Fitzroy)的贾斯汀·梅拉(Justin Mellar)表示,卡尔顿的单元市场还为首次置业者提供了负担得起的选择,以进入生活方式丰富的地区。

虽然该郊区的中位房价为340,551澳元,但由于大量的小型学生公寓而下降,但一居室的单价仍可以以40万澳元的价格购得,而两居室的中价在50万澳元到低至60万澳元之间。

梅拉尔先生说,近年来郊区已经进行了大规模的公寓开发,但是管道已经干dried了,减少了供应,为未来的资本增长打开了大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