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切姆是2018年怀特霍斯最受欢迎的郊区

2019-12-09 14:36:35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米切姆(Mitcham)是2018年怀特霍斯(Whitehorse)最受欢迎的郊区,与该市其他任何地方相比,拥有更多适合家庭居住的口袋的房产易手。

根据CoreLogic的数据,在截至9月的12个月中,那里的销售量为170。

在繁忙的伯伍德(Burwood)和博士山北部(Box Hill North),它的销售量超过了以往的数字,那里分别有158和135笔销售。

米歇姆(Mitcham)在2018年怀特霍斯(Whitehorse)的房屋销售数量最高。

杰利斯·克雷格·布莱克本(Jellis Craig Blackburn)的丹尼尔·布伦(Daniel Bullen)表示,米切姆市场为买家提供了良好的价值。

他说:“大多数房屋都被拆除或翻新,这改善了学校区和电车附近大多数房屋的街头吸引力。”

“由于今年的巨大价值,居住在10至20公里以外的买家被Whitehorse吸引了。”

它在拍卖会上以高于底价的价格售出了157,000美元。

根据CoreLogic的记录显示,在截至2018年9月的12个月中,Mitcham的销售量达到90台。

他补充说,冬季有大量的挂牌上市。

今年,在35 Barkly Terrace举行的拍卖会是Mitcham市场的亮点,以145.7万美元的高价售出了15.7万美元。

菲利普·韦伯唐卡斯特东区的销售代理人迈克尔·韦伯说,大约有四到五个竞标者竞标这栋翻新的房屋,该房屋将原始的挡风板外墙与别致的现代风格融为一体。

他说:“此次升级吸引了很多人的眼球,这在该地区是独一无二的,而且您看不到很多。”

CoreLogic数据显示,Mitcham同时拥有90个单位的销售量。

伯伍德紧随其后,排在第二位,房屋销售量为158套,共有91个单位。

自2016年以来,市场上一直有一个待转手的特殊物业位于Somers St 70号,随后在10月以243万澳元的价格售出。

LLC代理人尹贤卢(Yin Yin Loh)说:“我们对该物业进行了几次检查,还不得不在非公开销售活动中修改要价。”

博士山北(Box Hill North)的房屋销售排名前三位,在截至9月的12个月内有135处房屋易手。

对于单位而言,熙熙Box的Box Hill取得了最高的销售量,这对代理商来说并不奇怪。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