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叹者升至Moreland房地产市场的首位

2019-12-09 14:37:48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Pascoe Vale的三层现代奇观是今年Moreland房地产市场的佼佼者。

它以240万美元的价格易手,使其成为该地区2018年报告的最高销售额。

华丽的四卧室房屋位于52 Northumberland Rd,可欣赏城市景观,并设有带太阳能游泳池的室内外娱乐区。

宏伟的主卧室是Pascoe Vale诺森伯兰路52号的一部分。

在一楼设有带大型管家厨房和欧洲电器的样板厨房,以及一个休闲起居区,带阳台的正式客厅以及带宽敞步入式衣橱和豪华套间的富丽堂皇的主卧室。

其余的卧室位于顶层,而家庭影院,地窖和娱乐室位于较低的楼层,而电梯则将这三层连接在一起。

Nelson Alexander Pascoe Vale经纪人Sean Keogh表示,4月28日的拍卖吸引了大批群众,但没有竞标,但该物业以卖方的出价通过。

Keogh先生说:“我认为,由于当时的水平,它已经超过了许多其他潜在投标人。”

但是拍卖后的谈判很快就与计划居住在该地区的购房者达成了协议。

基奥说:“这对于该地区来说是一个不寻常的家。” “这是西班牙传教士的影响,那是主人所说的。

“它的房间非常大,包括四间大卧室和多间浴室,还有一部电梯,因此该地区的情况截然不同。

“这是一个很棒的家庭住宅,就像一个度假胜地。往后看,您可以想象在黄金海岸。”

2月24日,位于不伦瑞克东部的Barkly St 27号以230万美元的价格拍卖。

CoreLogic截至12月3日的销售结果显示,紧随其后的是位于不伦瑞克东部的Barkly St 27号, Woodards在2月24日的拍卖会上以230万美元的价格将其出售。

这栋四卧室房屋拥有经典的加利福尼亚平房外观,在出售前进行了全面翻新,楼上设有开放式厨房,餐厅和家庭区(后扩展部分)和三间卧室,一间浴室和一间书房。

CoreLogic的记录显示,这套房子最后一次在2010年7月以845,000美元的价格售出。

Pascoe Vale South的Heliopolis St 4号在Moreland的拍卖中排名前三位,拍卖价为203万美元。

另一个现代作品在Pascoe Vale South的拍卖中排名前三位。

托斯卡纳风格的Heliopolis St 4号的四卧室房屋在5月26日的拍卖会上以203万美元的价格售出。

这座房屋是一位屡获殊荣的建筑师的作品,设有剧院室,带更衣室和豪华套间的主卧室以及带烧烤厨房和凉亭的露天区域,并包裹在托斯卡纳风格的花园中。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