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尔本三重奏组为度假者提供了在意大利别墅中度过维塔多的机会

2019-12-10 11:39:51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字面意义上,三位墨尔本人生活在维多生活中。

澳大利亚青年基金会主席芭芭拉·比格斯(Barbara Biggs)首席执行官扬·欧文斯(Jan Owens)和她的丈夫戴维·詹姆斯(David James)在意大利风景如画的Civenna 抢购了一座壮观的别墅,俯瞰科莫湖。

他们花了一年的时间修复了八居室的Villa Ponti别墅,此后以每晚1000-2500欧元(约合1576- $ 3940澳元)的价格向度假者开放,具体取决于季节和客人数。

Biggs女士说,她和她的朋友们也将拥有令人960目结舌的前景的1960年代庄园作为自己的度假胜地。

在爱上该国及其人民之后,他们寻找了理想的意大利别墅四年,并说他们“很幸运”找到了这座别墅。

墨尔本人将1960年代的宝石恢复了昔日的辉煌。这是顶级休息室,配有11个可欣赏湖景的窗户。

别墅设有多个起居区,包括16个座位的饭厅。

比格斯女士说:“我们实际上是在罗马北部的一处房产上存款,等待了9个月才能解决,公证人说,澳大利亚人在意大利购买存在问题。”

“情况并非如此,但我们损失了8000欧元(12,610澳元)的押金。

“第二天,我们看到了这座别墅。一走进我们,我们就想,“我们在澳大利亚找不到这个”。您可能在世界上其他任何地方都找不到。”

1960年代原始的带有“腹部烟囱”的下沉式休息室。

当三人组接管酒店时,浴室基本完好无损。

这栋三层楼的住宅是在与意大利建筑标志人物Gio Ponti合作设计并以远洋客轮为原型之后,于1966年建成的,历时两年。

别墅也被称为“云屋 ”,“因为它经常坐落在云层之上”,当墨尔本人接手别墅时,别墅已经闲置了约15年。

零件遭受了严重的水灾,并严重损坏,包括“完全损毁”的阳台,无法移动的百叶窗以及建筑物的一侧都掉了灰泥。

比格斯女士说,为期一年的翻新工程与该垫子的60年代风格息息相关,包括拆除墙壁,更换地板以及将基本上完好无损的浴室恢复到以前的辉煌。

别墅的八间卧室中有五间享有湖景,而其他三间则是雪松林。

还有两个厨房,多个起居和就餐区,包括一个旋转的下沉式休息室,以及占地4公顷的场地,自5月起将设有带无边泳池,水疗中心和桑拿浴室的健身中心。

比格斯女士说,别墅的第一位客人恰好是一个澳大利亚人,他正与美国家庭一起旅行,而他们也有来自阿拉伯半岛的游客。

她说,她将在三月份回到别墅,住在那里并管理大约一年,并计划将来在墨尔本过冬。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