欣赏Elwood Victorian令人难以置信的转型的前后

2019-12-10 14:02:45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历时四年的翻新使Elwood垫子从单调变成了生产厂,现在可以抢购成品了。

根据CoreLogic的数据,2014年,斯科特街21号的四居室维多利亚式公寓以$ 925,000的价格购入。

现在,经过认真的改造,它的价格为2到210万美元。

经营着Liefting Merlo Homes的建筑商Adam Liefting和他的合伙人Rebecca正在出售他们的下一个项目,这是Elwood另一处破旧的房产。

利夫廷先生说,斯科特街21号将他们喜爱的所有元素融合到一个房屋中。

他说:“我们在最佳地区发现了最糟糕的房子,条件很差,很可能被撞倒了。”

“但是我们热爱前线,并希望将其恢复到以前的年代,然后将后线进行现代化的修饰。”

对于这对夫妇来说,这是一个漫长的过程,首先要修复房屋的正面,使其达到可以居住的阶段。

利夫廷先生说:“我们采取了艰难的方式,并在装修时住在那儿。”

他说,对于喜欢娱乐的人来说,该物业将是一个完美的圣诞节礼物。

该房屋设有一个时尚的厨房,将黑色橱柜与石质台面融为一体,并配有一套Miele电器和葡萄酒冰箱。

开放式起居区在脚下提供了抛光的水泥地板,并用铸铁壁炉加热,并通向带有内置烧烤架和全灌溉围墙花园的时尚庭院。

Chisholm&Gamon Elwood董事Sam Gamon说,作为建筑商自己的房屋,它有很多“令人赞叹的因素”。

加蒙先生说:“有这么多的房屋拥有良好的装饰,但这是一个重要的步骤,无论从哪方面来看都是一流的。”

“房屋的建造目的是将外部翻进来,与高墙,垂直花园和玻璃完全隔离。

“这里有自然采光和绿色植物,还有一个朝北的迷人庭院,但您完全与世隔绝。”

加蒙先生说,他去年圣诞节前夕签订了三笔交易,并希望在节日季节如火如荼之前进行出售。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