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曼宁纳姆市场将房地产梦想变为现实

2019-12-11 14:07:08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根据当地代理商的说法,曼宁汉姆梦想中的房屋在2018年对购房者的实现比几年来要高。

市场疲软使家庭重返房地产市场,并把拥有豪华生活方式房屋的梦想变成了现实。

Barry Plant Manningham董事Mark Di Giulio说人们会把2018年视为“校正年”。

Di Giulio先生说:“市场进行调整的那一年,经历了长达八到十年的不可持续的高增长时期。”

“许多以前没有经济能力购买房屋的购房者……现在决定购买该梦想中的房子,因为它现在是一种更现实,更实惠的选择。”

凯勒赫说:“我们发现,由于额外的税收和银行收紧对海外买家的要求,今年国际买家失踪了,”

“我们也有来自内城区买家的强烈需求,他们要求减少抵押贷款并居住在更好的房屋中。”

根据CoreLogic的数据,在截至9月的12个月中,曼宁汉姆的房价中位数下跌2.3%,至127万美元。

尽管略有下降,但该市的房价中值在过去五年中增长了惊人的67.1%。

该市的公寓价格中位数也下降了3.9%,至602,251元。

即使市场低迷,该地区的销售仍然令人瞩目。

该市销量最高的商品之一是位于Templestowe的高档住宅,7月份以570万美元的高价售出。

位于6 Glendenning Rise的宏伟的八居室住宅设有玻璃电梯,设计师吊灯,大理石各处,带有模拟高尔夫练习场的游戏区,剧院室,酒窖和游泳池。

该地区另一个令人印象深刻的销售是位于沃兰迪特(Warrandyte)236-240 Tindles Rd的豪华度假式房屋的价格为430万美元。

Barry Plant Doncaster East董事Spiro Drossos说,利用市场降温的家庭是精明的买家。

Drossos先生说:“对于那些在这个市场上转型为高价值房产的人来说,在当前的气候下购买房产比相对于房地产市场的上涨具有巨大的优势。”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