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ude Residences提供苗圃作为一卧室公寓的一部分

2019-12-11 14:14:51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切尔滕纳姆(Cheltenham)开发区的一卧室公寓可以包括托儿所或管家的厨房。

根据项目销售和市场总监James Cirelli的说法,意料之外的杂物将提供给Steller的Maude Residences的首次购房者,尽管这项研究是最受欢迎的一项。

“您有一个多功能的空间,根据平面图,可以将其布置为带书桌或储物空间的办公空间,也可以作为许多想要建立家庭的首次购房者的托儿所”,Cirelli先生说。

“我们对这些选择有非常强烈的反馈。”

他补充说,虽然还没有买家选择包括托儿所,但他们已经收到了家庭对两居室和三居室公寓的询问。

除了新颖的内含物外,对34套公寓的需求还受到高级设计的推动,该设计是该地区首个完全符合“更好的公寓设计标准”的建筑。

Cirelli先生说:“这真的很受欢迎。”

“重点一直放在创造一种更宜居的产品上,结果很多本地人对此产品产生了兴趣。”

平面图已得到扩展,一居室公寓的面积从59平方米开始,三居室公寓的面积达到137平方米。

每间公寓均设有大窗户和旨在与室外区域互动的开放式起居空间。

卧室配有羊毛地毯,浴室配有水磨石和地铁砖。

厨房配有石质台面,伊尔维(Ilve)电器,地铁瓷砖防溅板和小岛长椅,以及带木地板和极简北欧风情的起居区。

位置也很重要,离商店和Charman Rd火车站的步行距离。

该建筑群的建筑设计也引起了潜在买家的评论,其干净的设计以及它如何适应街道景观给他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Cirelli先生说:“这栋建筑看起来并不比街上要强大,而是很互补的。”

一居室公寓的价格从$ 525,000- $ 610,000,两居室设计的价格为$ 635,000- $ 799,000,三居室布局的价格为$ 899,000- $ 945,000。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