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oque公寓从过去的经验中学到了东西

2019-12-11 14:26:32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您不学习一点就不会开发30套公寓。

Shenfield物业的老板Alister Shenfield已经清除了这个里程碑,并且随着他最新项目– Highett Eloque的工作开始,他正在将这些经验教训付诸实践。

与Mark Projects一起建造的由15个公寓组成的综合大楼位于沃辛路(Worthing Rd),可在真正需要它的时候到达。

Shenfield先生说:“就在Highett中心,所以位置非常重要……我们可以看到在郊区需要类似的东西。”

步行即可到达Highett火车站,商店和餐馆,距Southland购物中心仅一小段车程,而海滩则是4公里。

Shenfield地产在Highett的Worthing Rd开发的Eloque

与其他起居区相连的厨房空间也很重要。

合适的位置也很重要,Roger Brayshaw的建筑设计使用浅水泥板与附近海滩上的沙子连接。

选择这些材料的原因还在于它们的持久感,尽管高层的绿色植物将扎入周围社区的树木中,并分散开发的重量。

在内部,两居室和三居室的平面图包括Miele电器和厨房的石质台面,以及工程木地板。亚光黑色配件在中性配色方案中提供了更多亮点。实用的美学特征还包括轨道照明,可为天花板增添视觉趣味,并允许买家在喜欢的阅读角或艺术品上照明。

此次合并已经吸引了四个买家。

申菲尔德先生说:“买家喜欢我们是一个信誉卓著的建筑商,并且处在正确的地区。”

两居室公寓的价格在$ 599,000- $ 729,000之间,三居室设计的价格在$ 859,000- $ 939,000之间。

展示厅从工作日的上午10点至下午6点和星期六的上午10点至下午4点在Moorabbin的Nepean Highway 1001开放。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