弗兰克斯顿南带顶池的房屋引人注目

2019-12-11 14:27:11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在设计杂志中刊登特色的南富兰克斯顿豪华物业,带有游泳池,已以138.5万美元的价格被抢购。

名为L'Hermitage的Fontayne Court 8号,占地 2697平方米的四居室房屋,卖给了一个居住在当地的年轻家庭,该家庭被房屋的大小和位置所吸引。

敏锐的修复者为需要法兰西斯(TLC)的弗兰克斯顿(Frankston)老美人花了大钱,大约在1910年

McEwing&Partners的埃迪·斯旺(Eddie Swan)表示,这笔交易是今年南弗兰克斯顿(Frankston South)的佼佼者。

他说:“与半岛上的其他地区相比,该地区的更大物业仍然引起了人们的浓厚兴趣,并取得了良好的结果。”

“这些房屋仍然为买家提供物有所值的产品。”

大约有72个小组参观了这所房子,在上市期间仅进行了三周多的时间,第一次公开参观检查吸引了27个小组。

居住在当地和东部地区(包括霍索恩和马尔文)的买家提出了多个报价。

买家被吸引到该物业位于Frankston高中和Derrinya小学区的位置。

他们还欣赏毗邻保育保护区的小路尽头的宁静环境,房屋较大的街区,公园式花园和迷人的户外区域。

曾经在《墨尔本游泳池与户外设计》杂志上刊登过文章,室外区域展示了一个瓷砖加热的游泳池,水疗中心,桑拿浴室以及带小厨房和化妆室的豪华泳池房。

房屋由业主翻新,装饰有镶木地板,多个天窗和通向紫藤花架凉棚的玻璃门。

它有两个明亮的起居区,一个独立的餐厅和一个带不锈钢器具和石质台面的大厨房。

该物业还设有一个小房子,温室,棚子和一个网球场。

卖家在18个月前以133.5万美元的价格购买了该物业,他们正在搬到该地区的另一处房屋。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