享誉全球的马其顿山展览以数百万美元的价格推向市场

2019-12-12 14:12:55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马其顿山(Mt Macedon)待售的奢侈品展品正在引起全球关注,这不是第一次。

这套五居室房屋建于2009年,位于十字路口2 Tucketts Rd,占地8.09公顷,因其十字形设计而被命名为Cruciform,市场售价为5.4-590万美元。

由吉朗工作室101(Geelong's Studio)的建筑师彼得·伍拉德(Peter Woolard)设计的这座屡获殊荣的房屋曾在众多出版物中发表过文章,据业主称,该房屋在2011年被评为全球重要房屋之一。

房屋采用十字形设计,可俯瞰劳埃德·威廉姆斯(Lloyd Williams)的马其顿小屋(Macedon Lodge)。

Lindsay Hill房地产公司的Lindsay Hill说,如今,该物业在进入市场后已经引起了本地,州际和海外买家的极大兴趣。

他说:“对于有眼光的买家来说,这是一生中一次千载难逢的机会,”

“它拥有人们在家中所需要的一切。”

双层玻璃墙捕捉山谷和山脉的景色。

高架全景房已经成为迈克尔·福勒(Michael Fowler)的故乡近十年了。

福勒先生说,他在2006年以两个产权购买了这处8公顷的房产,当时该房产包含一栋1970年代的房屋,该房屋是马其顿洛奇马场前主人的家。

宏伟的Castlemaine石壁炉和木地板带来个性和温暖。

福勒先生说:“我们任命彼得·伍拉德(Peter Woolard)设计可以融入环境并捕捉景观的房屋。”

原始房屋被拆毁后,十字形建筑建成了两年。

福勒先生说:“这是一栋非常坚固且实用的房子,拥有很大的娱乐空间。”

客厅可通向阳台,欣赏美景。

房屋以风化的铜,Castlemaine石材和铁皮木材制成,与自然景观完美共存。

双层玻璃窗使Macedon Lodge望向Macedon山的山顶。

福勒先生说:“我们喜欢能捕捉整个山谷景色的前景。”

房子包括四个浴室,四个生活区和一个设计师厨房。

有一个独立的工作室或游戏室,一个大型车库和机械仓库,地下游泳池和一个观赏湖。

该物业拥有两个4公顷的土地,位于城镇水域。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