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mplestowe的三所房屋面临破坏球 为重大发展腾出空间

2019-12-13 11:46:17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Templestowe的三栋房屋可能很快就会面临毁灭性的破坏,为精品住宅区腾出空间。

在今年早些时候三个邻居联手将其Yolande Court物业出售给开发商后,这个巨型地块现在又重新上市,并计划并批准了19套新住宅。

现在,合并后的土地面积为7931平方米,其中包括精品店的计划和8至880万美元的价格标签。

这个巨型地盘有计划和许可证,可以建造七栋房屋和十二栋联排别墅。

杰利斯·克雷格·唐卡斯特(Jellis Craig Doncaster)主任安德鲁·凯勒赫(Andrew Keleher)表示,尽管该土地的分区允许进行公寓开发,但已实施的计划中仍设有七栋房屋和12栋联排别墅。

Keleher先生说:“开发商不是选择挤在25-28(单位)上,而是选择使用高端且比普通房屋更大的房屋,以保持该地区的状况。”

“计划真的经过深思熟虑和精心设计,肯定有规模可以建立并赚取几美元的利润。

“它已经准备就绪,可以让人们立即入门并利用巨大的发展。”

这些物业一旦建成,预计将在1.2美元至150万美元之间。

这些房屋一旦建成,预计每套将卖出150万美元,而四卧室联排别墅,每套将卖出120万美元。

这些住宅将分别位于330-450平方米的地块上。

凯勒赫尔先生说,首次购房者和精简房屋者可能会带动对已建成房屋的需求,特别是当地人正在寻找新的房屋,而房屋面积较小。

“由于它们更大一些,因此将非常受欢迎。”

“这是坦普斯托的稀有大土地之一。”

四月份出售房屋的三个邻居收获了近720万美元的意外收入。

CoreLogic数据显示6 Yolande Court,其中一个网球场和一个泳池在4月以$ 2,293,467的价格售出。排在第七位的带游泳池的四居室房屋售价为2,129,129美元,排在第四位的带网球场的四居室房屋售价为2,777,402美元。

结合后的站点与Jellis Craig Doncaster以及CBRE一起列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