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人通过秘密的哈利波特房间抢购了阿特伍德的梦想家园

2019-12-13 14:05:26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一位买家被一个带有秘密哈利波特房间的Attwood房子所吸引,在拍卖后以远远超出要价的价格将其抢购一空。

来自Westmeadows的一个年轻家庭是两个竞标者之一,他们竞标了Trinity Blvd 32的四居室房屋,在11月10日的拍卖后立即将销售价格推高至标价的$ 900,000- $ 945,000。

YPA Gladstone Park的Sam Scicluna说,隐藏在楼梯下的Harry Potter房间是家庭的一大亮点,因为它是完美的儿童游乐区。

它充满了JK罗琳著名小说中的波特用具,吸引了所有参加拍卖的孩子。

他说:“对我们来说,这是一个忙碌的时刻,因为所有的孩子都在房间里进进出出。”

Scicluna先生说,正在缩小规模到内城区郊区的房主们为其孙子们创造了玩耍的空间。

隐藏的哈利波特房间在哪里?

买家有两个年幼的孩子,已经在该地区寻找房子一段时间了,他们正在为购买而满月。

希克卢纳说:“他们想扩建一所更大的房子,并与住在小河对岸的亲戚住得更近。”

该物业因其外观,四个宽敞的起居区和大卧室而进入市场,因此引起了强烈的兴趣。

除儿童游戏室外,它还设有一个带壁炉的起居区和一间剧院室或音乐工作室。

位于Moonee Ponds Creek公园和步道对面的Cambridge Gardens庄园中的位置也是一个吸引人的地方。

Scicluna先生说:“它位于公园对面一条宁静的地点,而且到市区的交通十分便捷。”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