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阶级勒沙瑟尔在魁北克的鱼类工厂废墟上竖立纪念馆

2019-12-15 15:04:09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加拿大工作室Bourgeois Lechasseur Architects对海员的这座纪念碑 坐落在鱼品加工厂的现场,该厂在大火中被摧毁。这座纪念馆被称为Gens de Mer广场或海员广场,位于玛格达琳群岛的一个村庄Cap-aux-Meules的中心。

这些岛屿是魁北克省的一部分,在圣劳伦斯湾形成了一个群岛。

这座纪念碑建在一座老鱼加工厂的地基上,该工厂被大火烧毁。

在社区的支持下,该项目旨在振兴该场所以供公众使用,并“向海上工人致敬”。

总部位于魁北克的Bourgeois Lechasseur Architects表示:“该项目的目的是赋予这个战略要地第二生命,并为路人创造一个聚会场所 。”

该项目包括一个监视区,一个舞台,一个服务大楼和一个公共市场区,所有这些都位于公园般的环境中。草,砾石和混凝土铺路表示不同的程序区域。

布置各种元素的方式让人联想到工厂的处理链和长分类表。

团队为网站注入了其他有关其过去和背景的信息。木制柜台和长凳是用来代表码头的,而其形式的起伏则唤起了波涛汹涌的大海。

由于纪念碑位于港口区的中心,因此对其周围的环境并不特别满意。

作为回应,该团队用木制栅栏包围了该地点,该栅栏提供了隐私保护,并引导游客沿着与广场一侧接壤的“发现之路”。

在整个场地中,该团队都使用了东部雪松和海洋胶合板-以在盐环境中具有抗腐蚀能力而著称的材料。

该纪念碑是名为Le Parcours Insulaire或“岛屿之路”的较大计划的一部分。

这条小径由12个不同的地点组成-从岩石凹室到灯塔-因其传承和上镜特性而被选中。每个地点的信息亭都传达其历史。

世界各地的其他纪念性设计包括Koishikawa Architects 纪念2011年日本地震的扇形石头结构,以及NFO在克罗地亚的相机镜头雕塑,专用于在南斯拉夫战争中阵亡的摄影记者。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