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尔本市场降温有望延续至明年

2019-12-17 11:45:21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自大约一年前市场达到顶峰以来,墨尔本的房屋价值已下跌4.5%,并且在经济下滑完成之前,它们可能还会再下跌10%。

这是房地产数据公司CoreLogic的高级研究分析师Cameron Kusher的结论,他认为纽约市的住房市场将持续下滑,直到“明年”。

“它看起来根深蒂固,”他说。

“(墨尔本和悉尼)将从最高峰下跌10%至15%,然后这将是一条漫长的复苏之路。”

CoreLogic的初步数据显示,10月的前29天,考虑到房屋和单元的价格,墨尔本的房屋价格又下跌了0.7%。

现在,这一数字已经连续11个月下降,自去年11月以来累计下降了4.5%。截至9月底,该市房屋中位价为697,457美元。

CoreLogic 将于周四发布的最新Hedonic房屋价值指数也有望反映悉尼10月(本月前29天下跌0.7%)和珀斯(0.8%)下跌,布里斯班不变,而阿德莱德略有上升(0.2%)。

库舍尔先生说,墨尔本的前景并非一帆风顺,而是价格低廉的高端住宅市场普遍承受着降温的负担。

近年来,“天价”房地产价格上涨加上工资增长缓慢削弱了可负担性,因此下跌也“逾期”。

埃森登(Essendon)理查森街27号(Richardson St,Essendon)在拍卖会上以3到330万美元的价格被吸引。

库舍尔还把修正归结为以下事实:“市场上的库存比几年来要多”,创造了更多的供应以满足需求,而贷款限制使信贷更难获得。

他说:“对于没有房屋的人来说,这是个好消息,因为您有机会进入市场。”

“现在(买房)的费用比12个月前要少。”

他说,几年前买房的墨尔本人没有理由惊慌,因为他们“仍然会比自己付出的价格高得多”。但是在过去12-18个月内购买的房主可能会失去一些价值。

维多利亚州房地产研究所高级副总裁利亚·卡尔南(Leah Calnan)说,墨尔本市场是周​​期性的,这意味着虽然可能会出现滑坡,但从长远来看,房地产价值通常会上升。

她说:“维多利亚时代的房地产仍然是一项可靠的投资。”

房地产买家经纪人协会主席里奇·哈维(Rich Harvey)表示,随着维多利亚州市场的调整和放宽的放贷条件通常给卖方带来压力,

在房地产市场上获得高价的理想时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