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尔本郊区的宽松许可可能意味着便宜货

2019-12-18 14:43:41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在今年第二大拍卖周末之前,墨尔本的清盘率已经达到六年来的最低水平。

但这是少数表现不佳的郊区,使该国拍卖首都的声誉遭受重创,并有可能为逢低买入者敞开大门。

本周有1600多个计划,这是自今年3月以来的最高数字,市场将受到重大考验。

怀特表示:“这肯定是对市场的考验。”

“本周末,清关率会有所下降的一些地区将受到很好的测试。”

结果不尽人意,有些郊区的情况要好于其他郊区。

追踪截至9月30日的三个月的郊区清盘率的CoreLogic数据显示,有10个郊区的锤子出售房屋的比例不到40%。

基斯伯勒(Keysborough),查德斯通(Chadstone)和阳光(Sunshine)的清盘率均在30%的低水平,其中还包括在拍卖中拍卖通过的当天晚些时候出售的房屋。

怀特先生补充说,即使是一个出价,也可以在谈判桌上赢得买方的独家席位。

国家房地产买家总监兼买家倡导者安东尼·布塞洛(Antony Bucello)表示,清算率的降低可能会为买家带来更多的讨价还价机会。

“绝对买家可以尝试讨价还价,”布塞洛先生说。

“在很多情况下,只有一个人对房地产感兴趣,因此您可以根据自己的意愿支付费用。

“并且取决于供应商的销售动机,这可能会使他们接受的东西比他们期望的要少。”

惠勒山4-5 Landy Court

最近几个月,惠勒斯山(Wheelers Hill)4-5号兰迪法院(Landy Court)即将落槌,成为该市最主要的拍卖区之一。

尽管有些供应商会挖苦脚步,并有可能将自己的房屋撤出市场,但其他供应商则需要满足买家的需求。

但是,截止到9月份的三个月中,有超过12个郊区击败了市场的厄运和低迷,清盘率超过70%。

惠勒山和肯辛顿的通关率均保持在80%以上。

至少有四分之三的房屋在Gladstone Park,Mill Park和Glen Huntly的拍卖中出售。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