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以Metricon的现代主义风格进行装饰

2019-12-18 14:44:26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世纪中期的设计仍然吸引着我们的心。

不难理解为什么。简约的外观,鲜明的线条和简单舒适的风格完美地融入了当今的房屋。

Metricon非常喜欢这种外观,它发布了一种名为Modernism的新内饰风格,该风格借鉴了上世纪中期的风格,并带有现代气息。

这种风格在吉朗(Geelong)菲恩斯福德(Fyansford)的Botanica 32展示屋中具有,在建造者的Lookbook中,这是一种鼓舞人心的装饰和设计资源,专为客户展示了20多种不同的样式可以重现。

Metricon高级室内设计师Jacinta Evans说,现代主义的一大吸引人之处是其永恒,时尚和建筑感。

埃文斯女士说:“这永远是当代的。”

尽管现代主义是可以应用于任何房间的外观,但她建议保持设计美学相当简单,并在每个空间中保持材料的连续性。

现代主义是由经典形状定义的。没什么大惊小怪的,所以不要指望有什么浮夸的东西或装饰过于华丽。这就是保持它光滑时尚的原因。

埃文斯女士说:“现代主义使用包括刚性正方形和矩形以及平滑曲线的几何形状来创建有力而大胆的陈述。”

原始的炭灰色调与新鲜的白色搭配黑色点缀突显出这种色调,使外观看起来更具都市感。

Evans女士建议通过龙头,把手,镜框,照明和细木工阴影线等细节将黑色带入您的室内设计。

在您的中性色调中引入典型的本世纪中叶色调,例如浅色的橡木和胡桃木,以创建更温暖的对比并柔化您的空间。

色彩仍然占有一席之地,但埃文斯女士建议通过选择较深的橄榄绿色,赤褐色红色和浓郁的深色来限制配色方案。

埃文斯女士说:“澳大利亚植物药是这种风格使用的泥土色调的完美灵感。”

在家具方面,埃文斯女士建议将复制品或设计师设计的中世纪作品,例如Eames椅子,野口胡桃木和玻璃茶几等,纳入其中。

她说,考虑使用带纽扣细节的沙发,以保持简洁的外观,并考虑使用带有锥形腿的家具,以保持视觉开放感。

她说:“请保持简单,不要让外观过大。”

通过房间配件,她鼓励倾向于简约和雕塑风格的作品。

例如,您可以在咖啡桌上将一个小的亚光黑色雕塑与一些黑白照相书籍和一个玻璃容器组合在一起,以吸引人眼球。

并且不要忘了引入纹理层来增加设计兴趣。

埃文斯女士说,对于起居区和卧室,您想创造一个易于居住的环境。

铺上毛毯,地毯,垫子和床单,并在羊毛,毛毡,针织或花呢中选择内饰,以增加舒适感。

大胆地出去

在为Botanica 32显示器打造现代主义外观时,埃文斯女士爱上了套间。

她特别受制于白色的小矩形矩形墙砖的强壮线条以及黑色灌浆使它们大胆脱颖而出的方式。

她还喜欢看起来像磨碎的青石的瓷质地砖,与房间的新鲜白色和橡木木材形成对比,从而增加了戏剧性。

与其他房间一样,浴室体现了世纪中叶风格的一个关键特征:简约的美感。

“简单是关键,”埃文斯女士谈到用这种外观装饰房屋时说道。

“不要凌乱。并使用具有中世纪风格且实用的家具。”

风格提示

■要捕捉Metricon的现代主义外观,请用艺术表达。具有强势形式的世纪中叶海报或黑白艺术非常适合。选择酒红色,深红色,焦橙色,靛蓝和橄榄的拼色。

■尝试使用仿木材的墙纸作为一种功能,可在不增加成本的情况下带入温暖的木材。

■避免使用笨重的家具。选择具有简单,浅色形式的作品,这样空间就可以保持通风感,而不会显得沉重,黑暗和沉重。

■添加具有黑色金属特征的本世纪中叶风格的吊灯,成为醒目的焦点。

■在您的树叶中引入些许绿色植物,也许还引入一些色彩-但不要太亮。诸如普罗梯亚木和荆棘等本地植物是一个不错的选择。饲养容器中的植物也能很好地工作。

■散布着大胆,抽象的几何图案靠垫,在沙发和床上铺有块状靠垫。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