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年轻的ANZAC山楂豪宅待售

2019-12-19 14:48:41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霍桑(Hawthorn)的玛丽街43号(Mary St,Hawthorn)曾经是詹姆斯·马丁(James Martin)的住所,该镇曾是最年轻的ANZAC因战争去世的人。

一家在ANZAC传奇故事中占有一席之地的HAWTHORN物业正在向新主人敞开大门。

玛丽街43号的房子曾是詹姆斯·马丁(James Martin)的家,詹姆斯·马丁(James Martin)是因战争而去世的最年轻的澳大利亚人,享年14岁。

1886年左右建造的宏伟住宅被称为Forres,其指导价为800万美元。

Aust士兵James(Jim)Martin,他14岁,是1915年最年轻的第一次世界大战安扎克挖掘机。历史第一次世界大战

士兵詹姆斯(吉姆)马丁1915年入伍时住在玛丽街43号。

詹姆士·马丁(James Martin)叫吉姆(Jim),他于1915年4月应征入伍时住在玛丽街(Mary St)住所,自称年仅18岁。

这名男兵被派往埃及,然后前往加里波利,在那里他于十月份死于伤寒。

他的名字记录在孤松纪念馆(Lone Pine Memorial)中,他的故事已被澳大利亚战争纪念馆(Australian War Memorial)纪念。

Mary St房屋的历史由其先前的所有者传给了当前的卖方。安东尼·希尔(Anthony Hill)在2001年出版的《士兵男孩:吉姆·马丁(Jim Martin)的真实故事》一书中也描述了这座房子。

在这本书中,家人告别了儿子们要在房屋前开战,而据不愿透露姓名的那位卖家说,No 43的外观与该场景中的外观几乎相同。

他说:“可能与那时几乎一样。”

这位年轻的挖掘者的母亲在该物业经营着一间寄宿房。供应商说,它继续作为寄宿房住了几十年。

这座房子位于名贵的格雷斯公园(Grace Park)地区,现在由当地建筑师约翰·奥劳林(John O'Laughlin)进行了修复和现代化。

其令人印象深刻的外观是由铺有原始棋盘格瓷砖的阳台所装饰。

内部,宽敞的生活和娱乐区位于一楼,并设有大理石厨房。

包括六间卧室,五间浴室,一间书房,一个健身房和一个地下室,在屋顶上,寡妇的步道可一览无余。朝北的花园和一个游泳池在外面。

该供应商说:“这是最梦幻的房子–这是一栋美丽的房子。”

杰里斯·克雷格·霍索恩(Jellis Craig Hawthorn)主任理查德·温内克(Richard Winneke)​​说,房屋原始的宏伟和时尚的现代化使其成为出色的物业。

他说:“这是一个令人惊叹的家。” “它真的经过了高雅的现代化改造,经过同情地翻新和修复。”

温内克先生说,格雷斯公园庄园以其遗产而闻名,其中43号是玛丽街上几座非常紧迫的豪宅之一。他说:“它们很少被出售。”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