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et 55是令人印象深刻的家庭住宅 拥有豪华的设施

2019-12-19 14:49:52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这里是结合了永恒的法国省风格的美丽和优雅以及现代感的房屋。

卡特·格兰奇(Carter Grange)的莫奈55号(Monet 55)拥有醒目的街道外观,这要归功于锻铁细节,平开窗和经典的顶棚式屋顶,而庄严的前门则给人留下了深刻的第一印象。

走进屋子,您会发现家与现代便利相结合。

Carter Grange地铁销售顾问Kate Stutterd-Kitts表示,该公司的目标是建造一栋55平方米(511平方米)的宏伟住宅,并进行高层装饰和设计,价格低于100万美元。

家庭将优雅与现代便利结合在一起。

带有内置办公桌的独立书房是受欢迎的选择。

家中有很多休息的地方。它的前部有正式的起居室和餐厅,后部有一个休闲的开放式空间,一个有顶棚的露天区域,以及楼上的大型休闲空间。

Stutterd-Kitts女士说:“这是一栋精美的区域房屋,里面充满了豪华的内饰。”

“楼上是一个很棒的休息区,楼下是聚会,娱乐和聚在一起的地方。”

该设计还旨在通过将关键工作区域分组来简化繁忙的家庭生活方式。

泥房可直接从车库进入,是存放书包,运动鞋和设备的理想空间。

洗衣房外是洗衣房,可通往男管家的厨房和厨房-轻松而轻松地从汽车上卸下购物。

楼梯庄严。

仅是几个值得放松的地方之一:露天阳台。

厨房将风格与功能完美结合,并配有石凳,两件套橱柜,软关闭抽屉,集成式冰箱和Miele电器。

管家的储藏室设有一个额外的干置储藏室,是一个食品准备区,可在娱乐时保持厨房的样板值得。

其他设计亮点还包括两个壁炉(一个在正式起居区,另一个在家庭房),引人注目的楼梯下内置葡萄酒储藏室,法式橡木镶木地板和带内置书桌的独立书房。

石凳和两件套橱柜属于高级装饰。

走这条路:法式橡木镶木地板带来优雅气息。

主卧室会让您大开眼界,特别是带私人橱柜的令人惊叹的套房和富丽堂皇的步入式衣橱/更衣室,其中包括内置梳妆台。

Stutterd-Kitts女士说:“漂亮的大门为主卧室创造了一个宽敞的入口,这是一个真正的父母居住区。”

此楼层还有其他三间卧室,一间带套间,另外两间带套间风格的主浴室。每间卧室均设有步入式衣柜。

买家有机会针对个人外观自定义房屋的外观和平面图。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