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周内在Nowhere中部出售四年内的首次上市

2019-12-20 14:14:41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蒂尔女士说:“在Nowhere Creek出售的房屋很少,不常出售。”

“即使出售的土地也卖得很快。”

一对来自布莱顿的夫妇将房屋卖给了墨尔本家庭,他们在探访房屋后立即提出要约。

蒂尔女士说:“他们从看到它的那一刻起就喜欢它。”

“买主出差了,马上就提出要约。”

用一台发电机,用一个燃柴的加热器和它自己的水坝发电,在Nowhere Creek买房的唯一账单是市政费– 8ha物业每年约1000美元。

蒂尔女士说,上一次在该地区的一处业余爱好农场出售时,是位于Nowhere Creek Rd 248号的一个业余农场,它筹集了370,000美元,其中包括要价中多出的1000美元,这是因为一对购房者为此而斗争。

她说:“在Nowhere Creek中,这很重要。”

她补充说,一些看过最新清单的人已经发现了好处,可以告诉当局和计费公司他们住在哪里。

但是主要的吸引力是起伏的乡村和肥沃的土壤,在一年中的大部分时间里,它们都保持绿色。

房地产新闻:2018年10月房地产展望播放视频

2:46

蒂尔女士说:“在通往阿拉拉特(Ararat)的道路上,这就是艾尔姆赫斯特(Elmhurst)以北一点的地方。”

“在这里,您不会发现汽车被丢弃或变成废金属的地方,而且这个名字还有浪漫的一面。”

尽管有买家的兴趣,但自千年之交以来,只有十处房地产-从农场到房屋,甚至土地-都在Nowhere Creek易手。

但这不是塔斯马尼亚小镇别处的错误。

蒂尔女士说:“这是原始的无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