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管道先驱者Reece家族建造的Elsternwick住宅传给了建筑商

2019-12-20 14:16:16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这家澳大利亚最大的管道和浴室用品供应公司的创始人梦想成真,梦想成真。这套房子在拍卖会通过后已经卖了近三个月。

一个家庭花了220万美元在1926年由里斯(Reece)家族建造的迈阿密风格的Elsternwick展览上。

管道先驱者于6年前成立了他们的公司,当时哈罗德·约瑟夫·里斯(Harold Joseph Reece)从卡车后部出售管道产品。

现在,该公司在澳大利亚拥有450多家商店。

Rodney Morley房地产总监Rodney Morley表示,由装饰工和他的家人购买了装饰艺术和西班牙传教士混合的房屋,位于St Georges Rd 36号,他们计划重组平面图。

他说,许多购房者看不见三居室房屋的“脱节”平面图,而进入第二层的方法是通过主卧室的楼梯进入。

整个家中的期间详细信息功能,包括原始的前导窗。

家里叫阿罗哈。

该房屋名为阿罗哈(Aloha),具有时期细节,包括前导灯门窗,该时期的内置家具,1920年代由德格(Degue)设计的吊灯和一个铜壁炉。

一楼的化妆室里有意大利马赛克瓷砖,这是同类产品中最早被进口到澳大利亚的瓷砖。

整个房屋都进行了更新,包括对一楼的改造,该楼最初是为里斯先生的女儿开设的舞蹈工作室。现在,它包括两间卧室,一个起居区,务虚会,小厨房,浴室和一个露台。

他说:“他看到了用大尺寸房间创造自己想要的东西的潜力。”

“在哪里-Elsternwick确实成为了抢手的地点。”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