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间和技术吸引着买家到墨尔本北部最高的塔楼之一

2019-12-23 14:39:08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人们对将成为墨尔本北部最高的塔楼之一的建筑越来越感兴趣。

Caydon Property Group的29层Moonee Ponds开发项目Mason Sq的最后阶段,立即在市场上取得了成功。

Caydon国际营销总监史蒂夫·威廉姆斯(Steve Williams)表示,目前该开发项目的精英地址已售出一半,该公司对低层公寓也有类似的需求,第一周售出25套公寓。

内部空间和外部空间都产生了很大的兴趣。每间公寓均设有自己的室外空间-阳台或露台。结合公共空间,Rise Residences提供超过2650平方米的室外空间。

其中两居室住宅的面积为88平方米,并拥有76平方米的室外空间,几乎是房屋面积的两倍。

威廉姆斯说:“有一种空间感,开放式的生活吸引着人们。”

价格也是一个重要因素,在Rise Residences中的两居室公寓在首次购房者的范围内。

威廉姆斯表示:“两居室住宅的入门价为577,000美元。” “我们看到越来越多的首次购房者涌入。”

公寓将充分利用自然光和室内外连接。

它们将提供明亮的感觉,并铺有木地板和浅色石材表面。

共用设施包括游泳池,水疗中心,桑拿浴室,健身房和瑜伽室。

预计将提供家庭自动化升级,其中将提供远程控制的安全性,照明和温度。

语音控制还通过亚马逊的Alexa服务提供。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