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一周的低迷拍卖中 破旧的Northcote房屋销售令人印象深刻

2019-12-23 14:48:52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位于Westgarth St 83号的三居室百万美元转储,以粉红色的墙壁,蓝色的橱柜和桃红色的天花板为特色,并有两名竞标者将物业推价185,000美元。

优势物业咨询公司总监弗兰克·瓦伦蒂奇(Frank Valentic)表示,计划拆除该物业并在现场进行重建的买家的出价超过了希望翻新房屋的翻新者。

瓦伦蒂奇说:“这是一栋简陋的房子,占地658平方米,每平方米的价格为2637美元,相当高。”

“它甚至没有热水系统,那里也没有暖气。”

霍金·斯图尔特经纪人约翰·帕斯凯里说,买主是来自菲茨罗伊的一个年轻家庭,受到土地面积和地理位置的吸引。

帕斯凯里说:“这是一次非常迅速的拍卖,起拍价为150万美元,不需要中场休息。”

拍卖将近七个小时后,基尤(Kew Lunatic)庇护所的基尤(Kew)威尔特郡大道(Wiltshire Drive)43号达成了交易。

据信该物业的售价在1.5至165万美元的指导价范围内。

该物业在拍卖会上通过后,谈判进入周六晚上,达成了一项对墨尔本地标的固定协议。

这座四居室房屋位于威尔特郡大道43号(Wiltshire Drive)的前基尤·卢纳蒂克庇护所(Kew Lunatic Asylum)改建的塔中,最终买家在拍卖会上单独出价140万美元。

大约七个小时后,一笔未公开价格的交易达成,该价格被认为在1.5到165万美元的价格指南之内。

杰利斯·克雷格(Jellis Craig)拍卖师帕特里克·丹尼斯(Patrick Dennis)说,现在是在凉爽的市场条件下购买的绝佳时机。

丹尼斯说:“三年前,当事态飞速发展时,人们最终付出的代价超出了赔率。”

CoreLogic上周从914次拍卖中获得了52.1%的初步清盘率,比去年的1223次拍卖中的73.2%有了显着下降。

根据CoreLogic维多利亚州总监Geoff White的说法,如果在最终数据公布时保持在这一水平,将与2012年12月的清盘率保持一致。

怀特表示:“我们认为这不是创纪录水平的低点。”

“这是对市场的一次软着陆调整。自那时以来(2012年),我们经历了一段欣欣向荣的时期,那时我们的清关率低至50年代(百分比范围)。

“墨尔本正在努力找到自己的水平,明年的预测是市场可能会有所改善。”

怀特表示,这不是利率和失业率下降等常见因素,而是皇家银行委员会(Royal Banking Commission)对贷款和信贷产生影响的谨慎态度。

他说:“这在很大程度上是由贷款驱动的,或缺乏贷款。”

怀特先生表示,尽管经济下滑,但买卖双方都有很多机会。

“我有信心说,如果您在那里买东西,就有很好的机会,如果您在那里卖东西,那么您当天或之后卖出的机会就有50%或更高。”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