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尔格雷夫房屋在拍卖中创下新的街道纪录

2019-12-23 14:49:38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MULGRAVE的市场正在发生变化,一处未翻新的物业将其底价猛跌了170,000美元,从而为其长期所有者带来了惊人的意外收获。

CoreLogic的数据显示,这栋位于Andleigh Drive 18号的两层家庭住宅以137万美元的价格售出,刷新了街道记录,超过了业主在1993年支付的80,000美元。

雷·怀特·格伦·韦弗利(Ray White Glen Waverley)经纪人马克·拉姆(Marc Lum)说,他对如此巨大的成绩感到惊讶。

他说:“当天,我们有四个活跃的竞标者,两个在30分钟内一直互相竞标,直到最终价格。”

在10月13日的拍卖会上,大约有55个竞标者在人群面前竞标,然后一对夫妇从海外搬到墨尔本赢得了钥匙。

据CoreLogic称,这是Andleigh Drive上记录的最高销售结果。

Lum先生说这对这条街是一个很好的结果,邻居们不敢相信供应商的成功。

他说:“对于未经装修的原始房屋来说,这是一个很好的结果。”

“特别是当另一个机构最近以略高于119万美元的价格出售了几处翻新的带游泳池的房屋时,仅几扇门就关闭了”

9月,Mulgrave的34 Andleigh Drive以1,191,500美元的价格售出。

Lum先生说,买主知道他们已经“多付”了这处房产(指导价为1.05-115万澳元),但他们在情感上投入了高价。

他说:“买主和买主都非常激动,尽管知道市场在变化,他们仍然决定竞争。”

他说,对于不担心市场疲软的买家,Mulgrave房屋将是一项长期投资。

根据CoreLogic的数据,Mulgrave是莫纳什市的热门地区,因为家庭大小的房屋仍然相对便宜,房屋中位价为891,800美元。

它现在是该市唯一的房价中位数低于100万澳元的郊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