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运的买家赢得了墨尔本北部豪宅的钥匙

2019-12-23 14:50:17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墨尔本有两座梦想中的房屋得到了买家的保护,他们在私下谈判中获得了豪华房屋的席位。

上周,加利福尼亚州阿尔芬顿的一处平房和埃尔瑟姆的一个梦幻般的小木屋,均获得了墨尔本最昂贵的两项销售。

在周六的拍卖会上通过后,位于阿尔芬顿的Toolangi Rd 24号的环保住所以 225万美元的价格售出。

该房屋在拍卖中通过后以225万美元的价格售出。

杰里斯·克雷格(Jellis Craig)的贝夫·亚当(Bev Adam)说,这座时期风格的房屋,由建筑师安东尼·麦克菲(Anthony McPhee)设计的弯曲的开放式延伸空间,以接近底价的价格出售。

买家是唯一在拍卖会上举手并不久就达成交易的人。亚当女士说,他们已经住在地址附近,正在寻找一栋经过全面装修的房屋。

这座占地599平方米的四居室别墅的指导价在2.1美元至220万美元之间。买方为此支付了50,000美元以赢得钥匙。

亚当女士说,房屋位于阿尔芬顿的一个安静多叶的地方。

她说:“铁路线以北和格兰奇路以东的房屋位于Alphington的一个专属地段,受到高度追捧,而且其销售速度快于其余地区。”

“这是一个安静的地方,吸引了那些对墨尔本嘈杂的交通感到厌烦的人。”

在东北部,一个壮观的木屋在上市122天后最终以305万美元的价格售出。

位于Eltham的Jayson Ave 5号的引人注目的住宅在其价格指南的底端进行了私人出售。

莫里森·克莱曼(Morrison Kleeman)董事格雷厄姆·莫里森(Graham Morrison)表示,在最终将其出售给海外买家之前,这套房子吸引了很多兴趣。他们将搬到澳大利亚享受豪华住宿。

他说:“在Eltham获得300万美元绝非易事,但是有三家海外公司和另一家本地集团在出售之前表现出了兴趣。”

该酒店风格的五居室物业由其所有者出售,房屋所有者建造了房屋,并在地面上设有游泳池,水疗中心,泛光照明的网球场和燃木比萨饼烤箱。

CoreLogic数据显示,它记录了上周墨尔本最昂贵的住宅销售。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