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rwood Brickworks进入市场时 有6000名买家登记了700套住房

2019-12-24 13:59:38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并非每天都有开发商在新屋内拍卖地。

但是,Frasers Property今天将在启动Burwood Brickworks项目的过程中敲定一对裸露的砖块。该活动将伴随Love It或List It Australia电视节目主持人Andrew Winter的出现。

Frasers房地产开发总监,建筑形式Theo Della Bosca说,已经有6000多个潜在买家注册,预计仅需700套住房的东郊填充项目。

Frasers Property开发的Burwood Brickworks

该开发将把重点放在室外空间,从与房屋相连的室外空间到位于其中心的休闲空间。

德拉·博斯卡先生说:“目前在墨尔本只有这样的几个项目待售。”

他说,尽管公司对该地区土地的市场价值有一个很好的了解,但拍卖会可以确切地确认市场所认为的价值。

这项耗资超过5亿美元的项目将包括房屋,半独立式露台或联排别墅以及公寓等物业。

多样化的住房旨在确保一定范围的不同人口可以负担得起开发项目的费用。

“从我们的角度来看,这全都在于建立社区,”德拉博斯卡先生说。

“房地产的规划是这样的,有一个经过深思熟虑的设计,可以看到通往周围郊区的路径和连接-将其绑在周围的街道上

预计大多数自住者将购买该开发项目,该开发项目将拥有2.5公顷的开放空间,公园和共享设施。该开发项目的环保购物中心将设有屋顶城市农场。

一居室公寓的价格从$ 288,000- $ 425,000起。两居室的价格从514,000美元至733,000美元不等,三居室的联排别墅的价格从809,000美元至960,000美元,而四居室的价格从915,000美元至115万美元。

Burwood Brickworks房屋销售将于10月13日星期六上午11点至下午2点开始。

餐车,跳城堡和儿童动物园将补充温特先生和霍金·斯图尔特房地产经纪人创始人安德鲁·斯图尔特的问答环节。

一室公寓的价格从$ 388,000- $ 425,000不等。两间卧室,价格从$ 514,000- $ 960,000起。

三居室联排别墅的价格从809,000美元至960,000美元不等;而四间卧室的可用价格在$ 915,000和$ 125万之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