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商在Glen Eira的新单位 公寓和联排别墅上花了最多的钱

2019-12-25 14:42:42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在上一个财政年度,开发者向Glen Eira投入的资金超过了CBD以外的任何其他地方。

澳大利亚统计局(Australian Bureau of Statistics Building Activity Australia)最新数据显示,2017-2018年期间,该市新房,公寓和联排别墅的支出超过8.43亿澳元。

现金飞溅导致该地区有2329栋新住宅,另外还有2.03亿美元用于建造356栋房屋。

相关文章菲利普港(Port Phillip)的春季开始较早,格伦·埃拉(Glen Eira)需要更长的时间才能摆脱冬季

Glen Eira和Port Phillip的五个郊区是200万美元俱乐部的一部分

菲利普港湾(Port Phillip)和Glen Eira开发应用程序在VCAT上备受争议

格伦·亨特利(Glen Huntly)埃特纳街(Etna St)13号的十二套新公寓正在建设中,预计于11月完工。它们可以从计划中以$ 550,000- $ 605,000的价格购买。

Woodards Carnegie董事Ruth Roberts表示,Glen Eira在过去五年中发生了很大变化。

罗伯茨女士说:“格伦·埃拉(Glen Eira)拥有令人惊叹的基础设施,这已成为主要动力。”

“理事会已经指定了购物中心和交通运输领域的发展区域。

“分区特别是在卡内基周围,确实有很多鼓励。”

CoreLogic的数据显示,在截至6月份的五年中,Glen Eira的公寓中位价跃升了20.4%,至59万澳元,而同期的房价中位数却增长了77.4%,至145.5万澳元。

格伦·埃拉(Glen Eira)在新公寓,公寓和联排别墅上花费最多的城市中名列前茅,其次是邻国莫纳什(Monash),飞溅的金额为6.43亿美元。

尽管莫纳什(Monash)的支出减少,但它获得了更多的建筑批准,建造了2354栋新住宅。

她说:“主要道路与五年前有很大不同。”

“日子过去了,那里的大房子向人们炫耀-现在它们已经变成了公寓楼。”

“但是看来我们正在满足需求,而且好消息是,许多计划外的公寓与市场保持同步。”

罗伯茨女士说,投资者,小型住宅和首次购房者发现该地区是交通,商店,学校和公园的热门选择。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