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利利代尔采石场的Kinley开发将向买家开放

2019-12-25 14:43:28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计划在本月底前向买家开放对Lilydale的一座旧采石场进行郊区开发的开发项目,该链接与Dame Nellie Melba女士联系。

前Lilydale采石场的163公顷开发项目是墨尔本第二大开发区,仅次于Fishermans Bend。

预计Intrapac这项耗资20亿美元的项目称为Kinley,将为8000人建造3200套新房屋,这将使Lilydale的人口增长70%。

该采石场最初由内里·梅尔巴夫人的父亲戴维·米切尔(David Mitchell)于1878年开设,后者还经营着一家培根工厂,该工厂后来成为维多利亚州议会的官方供应商。

Intrapac Property首席运营官Max Shifman表示,该网站的历史-尤其是David Mitchell的角色-令人着迷。

希夫曼说:“他本人就是一个非常有名的人。”

“一位著名的实业家和政治家,但他女儿的成功永远使他蒙上阴影。”

石灰加工设备将与培根和乳制品工厂一起成为该遗址遗产的一部分。

Intrapac的Kinley开发-Lilydale Quarry

家庭友好型开放空间也将是发展的重要组成部分。

这座采石场深达120m,随着该场地在未来12-15年内的开发,将逐渐填满,最终也将在上面建造房屋。

希夫曼说:“这将是最后开发的区域之一。”

沿该场地南端的第一个区域将于10月20日开始出售-共有35幅平均面积为500平方米的土地要出售。

大约有4500人在开发者的网站上注册了兴趣。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