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三十年来首次在市场上推出的PALATIAL住宅

2019-12-27 11:56:41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近三十年来首次在市场上推出的PALATIAL住宅,有望实现Caulfield North年度最大的销售。

精美的托斯卡纳风格房屋,位于Kooyong Rd 189号,设有11间主要客房,一个网球场,游泳池,并遍布整个区域。

它的价格在8至880万美元之间,如果实现,将使该物业升至东南郊区有史以来第二大住宅销售记录。

CoreLogic的记录显示,庄严的住所在1980年以305,000美元的价格易手,并在1991年再次以120万美元的价格易手。

加里·皮尔·考菲尔德(Gary Peer Caulfield)北部董事达伦·克朗戈德(Darren Krongold)表示,这栋建于1927年的物业,由于其庞大的地块,790平米的房屋和蓝筹股地址,有望在2018年达到该郊区的最高住宅价格。

“它处于高度克劳菲尔德北部备受追捧的黄金地带,是一个令人难以置信的家庭住宅。”

他说,宏伟的住宅让人想起地中海城堡,浪漫而奢华。最好的。

这座六卧室,五浴室的房屋横跨1672平方米的街区,周围环绕着整洁的花园,花园里长满了铅笔松树和树篱。

它轻松地将富豪区与适合家庭生活的非正式空间融合在一起。

光滑的镶木地板,大量的木制品,阳台,枝形吊灯以及飞檐和天花板均使整个房间显得富丽堂皇。

尽管该物业有可能在今年成为Caulfield North地区的最高住宅销售,但该物业仍无法超过2012年以1060万美元的价格出售2 Keverell Rd所设定的基准。

六年的产权持有人是一个占地4445平方米的宏伟地产,被视为墨尔本现存最重要的维多利亚时代别墅之一。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