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ping夫妇出售该郊区最古老的房屋之一 赚了数百万美元

2019-12-27 11:57:51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一对夫妇在三年前仅花了$ 24,000买下了一个空置的Epping街区,如今,他们的销售收入已达数百万美元。

大约30年前,尼克和托尼·迪塞洛(Nick and Toni Dicello)在Findon Rd 42号 1.29公顷土地上建造了四间卧室的房子,使其成为北郊最古老的房屋之一。

几年后,他们还在玛莎拉蒂大道(Maserati Drive)上获得了一块毗邻的637平方米空置地块-现在坐在一座金矿中。

两份总计超过1.35公顷的配给以3.6-396万美元的价格指导价推向市场。

CoreLogic记录显示,如果“开发商的梦想”物业达到这一范围,它将为郊区设定新的住宅价格基准。

这将打破三月份支付的135.6万美元在库珀街38号一块占地915平方米的三居室房屋。

CoreLogic表示,较大的Epping开发站点吸引了更高的价格。

迪塞洛夫人说,隐藏在大门和树篱后面的那处房产是她和丈夫的“梦想家园”。

她说:“我们喜欢它的所有内容,尤其是隐私和位置。”

“我们的孩子都长大了,搬了出去,所以现在该缩小尺寸了。”

当这对夫妇搬进来时,这栋名为“ 森尼赛德(Sunnyside) ”的房产两侧是农田,但现在被现代住宅所包围。

迪塞洛夫人回忆说:“我们非常害怕下一个围场里的奶牛,我们在窗户上放上了百叶窗。”

雷·怀特·邦多拉(Ray White Bundoora)的玛丽·阿里(Mary Ali)说,该物业在两个冠军头衔上的双重封锁已经引起了当地的强烈兴趣。

她说:“我们已经被询问淹没了,因为这是开发人员的梦想成真。”

“建立多重复杂的开发具有巨大的潜力。

“如果出售,它将为Epping创造新记录。”

阿里女士说,该物业在该地区是稀有珍品,就像您一样,“对此充满了神秘感”

无法“看到过去的大门和茂密的篱笆”。

该地点也是吸引人的地方,附近还有太平洋埃平(Pacific Epping)和韦斯特菲尔德普伦蒂谷(Westfield Plenty Valley)购物中心,学校,保护区,体育设施和交通。

退休的公路承包商Dicello先生参与了房屋的建设,并建立了散布着果树和繁茂蔬菜的花园。

这座房子坐落在针叶林林荫道的尽头,有多个起居区,一个木材厨房,地窖,四车位车库和所有这些动物的舒适设施。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