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80年代Donvale护垫被重塑为现代艺术品

2019-12-27 13:59:26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历时两年半的装修为这座1980年代建造的Donvale居所注入了纯净的风格。

Moana Place 3号的四居室房子现在可以通过私人出售抢购,指导价在1.9美元至209万美元之间。

摄政房地产经纪人董事李杰说,卖方基本上已经花费了780,000美元来重建垫子,而原来只有字符填充的双砖墙和平面图。

占地896平方米的建筑作品旁边是艺人院子,院子里有一个低维护的带有火坑的烧烤庭院,一个建成的花园和一个渗入玻璃墙下的房屋的游泳池。

在内部,大理石厨房里堆满了Miele电器,还有带独立浴缸的豪华中央浴室。

落地窗和木横梁为数间客房增添了惊喜,而酒店的四间卧室中有两间配有步入式衣柜。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