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园的前科谭私人医院在6月停业后进入市场

2019-12-27 14:00:48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一家空前的基尤医院在市场空置,价格预期超过800万美元后,就可以再次运营。

但是医院运营商将不得不抵制寻求将建筑物改造成公寓的开发商。

Cotham私立医院于1970年开业,由医疗保健运营商Healthscope经营,拥有60个床位。

它在6月与吉朗私人医院一起关闭,他们的经营者表示继续经营这两家医院已不再可行。

现在,位于Cotham Rd 209号的2245平方米场地正在出售,提供四个手术室,咨询套房,日间手术区和31个车位。

世邦魏理仕的经纪人桑德罗·佩卢索(Sandro Peluso)说,医院通常在场外交易中转手,房地产投资信托基金(REIT)相互购买。

但是这次,市场上的出售为该物业开辟了进一步的发展机会。

“最好的用途是让它继续作为医院使用,因为现有的改进非常有价值。但开发商正在考虑将其转换为住宅物业。”佩卢索先生说。

“我们希望此次发行能引起众多……投资者,开发商以及本地和国际房地产投资信托基金的关注。

“该物业的位置和增值潜力使其成为2018年最佳医疗产品之一。”

这家医院在六月关闭,现在的价格可以超过800万美元。

佩卢索先生说,医院已经引起了开发商的注意,他们希望将这栋四层楼的建筑改建为公寓。

他说:“邱园的强大土地基础价格中位价为271万美元,该地区的周边设施,包括邱园臭名昭著的'私立学校带',应该对潜在买家极具吸引力。”

该医院通过世邦魏理仕(CBRE)与Magree Property Advisory一起列出。优惠截止至11月22日。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