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年轻的夫妇涌向弗兰克斯顿以高价竞标

2019-12-30 11:56:01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雨和风无法阻止两对坚定的年轻夫妇在富兰克斯顿地区梦their以求的梦想。

弗兰克斯顿南(Frankston South)海滨1 Liddesdale Ave的房屋迅速售出,买家迅速而强烈地出价以阻止其他人。

精美展示的房屋在9月15日以137.5万美元的价格售出。这是该周末周末在该地区进行的五次拍卖中的三套房子之一。

ONE Agency Peninsula的拍卖师理查德·兰福德(Richard Langford)表示:“天气并不好,但有60至70人在场,看到Bonbeach的买主强烈要求赢得房屋。”

他们以125万美元的高价开盘,这吓跑了一些潜在的买家,迅速卖出,使长期卖方净赚了75,000美元,超过了底价。

兰福德说:“ 1950年代建造的房屋当时是海滩小屋,由卖方拥有35年。”

这对夫妇希望离水很近,这栋迷人的挡风玻璃住宅,拥有1196平方米的三间卧室,是理想之选。

距离海滩仅几步之遥,位置优越,地处奥利弗斯山(Olivers Hill)。并具有发展潜力。

兰福德说,尽管该地区的市场“已经软化,但优质的房产仍将取得良好的结果”。

与此同时,弗兰克斯顿(Frankston)的邓斯特维尔·克雷斯(Dunsterville Cres)68号在通过后仅几分钟就以617,500美元的价格卖给了一对年轻的首次置业夫妇。

“一天是阴冷潮湿的,所以我们在后院掩护下进行拍卖,”物业一的董事詹姆斯·贝尔说。

在谈判将价格提高到卖方乐意接受的水平之前,出价已经达到了570,000美元。

贝尔说:“我们还有另外两个买家没有出价,所以来自格伦韦弗利的年轻夫妇有了他们的第一套房子。”

该物业在检查时吸引了将近50个团体,其中许多人被吸引到巴厘岛风格的户外娱乐区,那里设有太阳能游泳池,小屋和Merbau甲板。

这套三居室房屋的面积为576平方米,最近一次出售是在五年前,价格为40万美元,使业主获得了超过20万美元的价格收益。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