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出售的第一套Yuroke房屋获得了可观的收入

2019-12-30 11:56:39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今年在尤罗克出售的第一处物业已被以157万美元的价格抢购。

这套四居室房屋位于格林维尔(Greenvale)和克雷吉本(Craigieburn)附近的克雷吉本(Craigieburn)路760号,占地2公顷,自几十年前成立以来,这是第一次进入市场。

CoreLogic记录显示,该物业是今年郊区首次出售。

2017年有两套房屋易手,包括位于米克勒姆路1585号 2.77公顷街区的四居室房屋,于11月以1,850,001美元的价格卖给了一个社区团体。此次拍卖为郊区设定了基准价格。

杰森房地产总监杰森·萨西纳(Jason Sassine)说,尤鲁克的房屋被世代相传的家庭所紧紧抓住。

他说:“对于原始所有者而言,这笔交易是令人激动的。”

一个来自Roxburgh Park的家庭击败了其他五个买家,以赢得计划在该街区建造梦想家园的房产钥匙。

尤罗克(Yuroke)克雷吉本(Craigieburn)路760号提供乡村生活方式,距离城市不远。

Sassine先生说,这种生活方式的物业引起了业主,社区团体和希望为未来发展寻求土地储备的投资者的浓厚兴趣。

所有潜在的买家都被该物业的规模,位置和潜力所吸引。

Sassine先生说:“虽然原始的木材房屋需要恢复活力,但该区块的潜力是无限的。”

目前位于绿色楔形地带,距中央商务区25公里,距Craigieburn西部区域结构规划的未来发布很近,这块重要的土地面距100m。

Sassine先生说,越来越多的生活方式越来越难得到。

他说:“因为这个绿色楔形地带的价格仍然比邻近郊区的价格便宜。”

“它们主要位于城市增长区,并受到推高价格的开发商的追捧。”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