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denow St最近在梅德斯通以818000美元的价格售出

2019-12-31 16:02:05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一个经常被其知名度较高的邻居忽视的西部郊区已被发现为墨尔本距离CBD 10公里以内最便宜的房屋市场。

房地产数据公司CoreLogic将Maidstone选为适合预算有限,热衷于居住在城市附近,平均房屋价值为833,514美元的购房者的最佳选择。

这意味着典型的房屋仍将使买家回购的价格超过墨尔本全市平均水平774,023元。紧随其后的城内住宅市场是贝尔菲尔德(846,027美元),科堡北(863,310美元),西富茨克雷(895,921美元)和富茨克雷(900,332美元)。

Spotswood,Preston,South Kingsville,Collingwood和Pascoe Vale进入前十名。

Sweeney Footscray的经纪人Lee Marks将梅德斯通称为“房地产的百慕大三角”,并指出该郊区很少受到买家的关注。

“没人对梅德斯通了解太多。这是一个很小的郊区,”他说。

“价格可承受性很好-只需$ 700,000,您就可以拥有两到三间卧室和一点土地的老式住宅。但是没有火车站。”马克斯先生说,随着高档化的发展,邻近的西富茨克雷和富茨克雷的价格都在上涨。

他反而敦促预算有限的买家在离阳光商业区更近的几公里处搜寻,他将其称为“下一个繁荣的郊区”。

昔日声誉不佳的“小火车”仍然提供了“良好的购买条件”,联邦政府选择将其连接在期待已久的铁路线上连接中央商务区和墨尔本机场,从而提升了它的地位。

“您可以以65万至70万美元的价格购买房屋,或以低于55万美元的价格购买全新的联排别墅,”马克斯先生说。

“这适合首次购房者,投资者和家庭。”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