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于永久性或假日性用途沿海物业备受追捧

2019-12-31 16:18:48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许多代理商会延长圣诞节和新年假期-但对于莫宁顿半岛上的某些代理商而言,这是销售的绝佳时机。

一些代理商保持办公室开放以迎合买家的季节性涌入,组织检查并协商销售。

Warlimont&Nutt董事Fergus Nutt表示:“我们仅在法定假日休假,并且在整个期间内工作,因为我们会向买家询价猛增一倍(正常金额),”半岛上到处都是度假者,一日游者和返回圣诞节的家庭,而且查询量激增。

“他们有时间环顾四周,看看有什么可用的,”从事该行业超过三十年的纳特先生说。

据当地代理商报道,很大一部分销售额还流向来到半岛上的树木或变海用地或购买度假屋的区域外买家。代理商总监兼拍卖师尼古拉斯·林奇(Nicholas Lynch)表示:“夏季是买家需求旺盛的时期,这就是为什么我们在圣诞节之前在莫宁顿和弗兰克斯顿·里德(Frankston Leader)报纸上刊登33页广告的原因。

他补充说:“在整个假期期间,我们都会通过强大的广告活动向买家开放,向买家展示可用的产品。”尼古拉斯·林奇房地产公司(Nicholas Lynch Real Estate)还将进行拍卖,直到圣诞节前的最后一个拍卖周末。12月21日,该半岛和附近的弗兰克斯顿南部将有四处房产可供使用。

林奇表示:“我们希望销售截止日期能到圣诞节。”

“我在圣诞节前夕买了自己的房子,直到那时市场上都有买家。”

许多澳大利亚侨民及其家人在圣诞节期间返回,并在整个半岛上购买了投资住房。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