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室Arquitectos的毕加索之家

2020-01-01 12:11:04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毕加索之家是一个将每一平方英寸可用空间都变成功能性空间的项目。室内和室外的相互作用是项目设计的基础,而尤卡坦半岛上常见的区域材料和纹理的使用提供了一种身份感。

这座145平方米的房子位于梅里达历史悠久的市中心区,是这座城市的绿洲。设计作为一个度假屋,这两个卧室的房子为业主提供了躲避寒冷的纽约冬天。在整个住宅中,光的颜色被用来把小空间转换成一个感觉宽敞和诱人的空间。这些浅色甚至可以在抛光的白色混凝土地板上找到,使空间感觉清新。植被和天然木材的口音增加了放松和舒适的感觉。

第一个进入毕加索故居的人会看到客厅和一个两层高的楼梯,楼梯通向两间卧室中的第一间。这个房间里有壁橱、浴室和小阳台,可以俯瞰游泳池,这也是这栋房子名字的来源,因为里面陈列着艺术家巴勃罗·毕加索(Pablo Picasso)的一件艺术品。

走下楼梯,人们可能会注意到它的双重功能,因为它也被用作一个小图书馆。悬挂在上方的是墨西哥艺术家大卫·塞拉诺(David Serrano)的一幅画。在进入厨房之前,可以找到一个带有盥洗室、储藏室和洗衣房的服务区。旁边是放冰箱的壁龛。厨房的白色石英台面上镶嵌着手工制作的意大利面砖。在台面对面,一张小木桌和两把椅子面向露台和泳池。

主天井被石墙环绕,郁郁葱葱的植被和chukum饰面(一种天然树脂)。为了达到两个目的,它既为炎热的尤卡坦半岛创造了完美的氛围,也将进入室内的人引入室外,这是毕加索住宅设计的核心。在住宅的后面,一个木制的平台漂浮在泳池的水面上,朝向主卧室的方向,那里有一个充满活力的吊床,优雅地摇摆着,向客人致意。

主卧室的天花板很高,采光充足,通风良好,所有这些都让空间感觉比实际更大。浴室采用了与整个住宅相同的意大利面瓷砖设计,在这里有一个小花园,它与淋浴间和梳妆台相互穿插。毕加索故居周围环绕着植被和自然元素,将室内与室外融为一体,形成了一个轻松而复杂的空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