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艺人经纪公司新开的时髦餐厅和酒吧

2020-01-01 12:12:18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CAA的新“后现代主义”创造成为中国建筑场景被确立为潮流目的地之一的另一个原因。这家约旦路餐厅和酒吧以其动态的当代设计成功地结合了中国传统的“竹子编织”元素和西方的“拱门”结构。木梁的光滑曲线巧妙地与地砖的图形立方图案并列。八十年代后期的迪斯科家具(皮革软垫,半圆形长凳)和未来主义,优雅的形状的白色椅子完成了这幅画。


照明解决方案是谨慎地建造在柱子和天花板装饰,并提供静音的光线,这与深色,沉重的家具和几何图案创造黑暗的喜怒无常气氛,有迷人的散发出童话或幻想城堡。弯曲的横梁覆盖着柱子,以耐人寻味的形状和波浪向天花板蔓延,这是一个新的趋势,可以在一些最时尚和艺术的设计周围的单词。这一趋势的例子,我们已经提出给你之前的注意,是涂鸦咖啡馆-保加利亚和市场-空间创造的实验室5。现在,CAA的新酒吧增加了这一时尚流,丰富了当代设计的文字地图。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