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围2019年餐厅酒吧设计大奖

2020-01-01 12:13:46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比利亚尼准备参加2019年10月3日在伦敦举行的餐厅和酒吧设计奖颁奖典礼。全球公认的专门设计食品和饮料空间的竞赛现在已经进入了第十一个年头。两个配备了比利亚尼座位的项目已经入围:巴塞罗那的加泰罗尼亚餐厅“火与面包”和基辅的越南餐厅“辛辣的NoSpicky”。

“自世纪之交以来,我们一直专注于合同市场,并在世界各个角落安装了餐厅餐厅、酒吧柜台、酒店大堂、合作办公室和公共空间的休息区。二十年来,我们用如此多的语言讲述我们的模型,与建筑师和设计师合作,创造最多样化的风格环境,从当地咖啡馆和快餐店到豪华餐厅和著名的酒店连锁店。有时我们发现,这些项目在重要的颁奖典礼上是决赛者,就像2019年餐厅和酒吧设计奖评选的Spicey NoSpicky和Fire&;amp;Bread的案例一样,当涉及到支持他们时,我们会退缩“肯定Veronik Romanuttti,与她的丈夫Luigi Billiani一起执掌企业。

在基辅的越南餐厅Spicey NoSpicky,他们说任何情绪都可以通过食物来表达,重要的是选择合适的香料来调味:这一切都取决于在口味之间取得正确的平衡。Yod DesignLab工作室从这种室内设计范式开始,通过家具重新创造和表达这种平衡:W.凳子的山毛榉和弗拉蒂纳扶手椅的灰烬,选择了温暖的自然颜色,实际上平衡了铝的无菌性和装饰元素的亮度。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