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的工业质朴装饰的论坛俱乐部

2020-01-01 12:19:12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尼尔门户和沙哈尔维斯设计了一个新的“论坛俱乐部”在比尔舍瓦,以色列。经过25年的经营,并成为以色列沙漠周边最具传奇色彩的俱乐部,“论坛”不得不搬迁到一个新的空间,并从一开始就发明自己。他的2000平方米的新论坛已经成为年轻人开车1.5小时从中心参加派对的原因。

设计指导方针指示我们创造一个布局和变化的气氛,这样俱乐部就可以举办聚会、活动和音乐会。根据设计的考虑,这实际上意味着我们不能设计俱乐部在完全黑暗的空间,只有照明装置,将创造一种气氛,但把它作为一个高端的设计,因为一些事件将非常轻。为了创建层次空间,我们创建了从底层到第一层的论坛。因此,论坛党服务于党和音乐会。在这样的活动中,ii将人群分开,并使不隐藏的视图成为可能,并在静坐音乐会的情况下完美地预制。论坛和画廊的所有栏杆都通过玻璃引导照明,创造了一个强大的布局形象。一种定制的卤素台灯创造了对比温暖的照明。

在俱乐部区,我们种了16根酒吧,都是用栏杆一样的方式点燃的。在每个酒吧上方悬挂一个由钢网和金属框架制成的酒精显示器。主要的俱乐部墙壁上覆盖着OSB印刷面板。面板上的图形被设计成带来工业气氛,但温暖的气氛,因此墙壁被清洗与狭窄的光束聚光灯,以创造戏剧性的边界俱乐部。六百个led管吊在天花板上,每个管都有自己的IP地址,所以所有的天花板都可以像巨大的屏幕一样被灯光控制。五米高的移动声屏可以将空间分成四个独立的小俱乐部;每个俱乐部都可以有自己的DJ和音乐。除了主厅外,俱乐部还有很多隐蔽和更亲密的地方,供不同的人出去玩。小小的爱巢,隐藏在眼睛里,四处蔓延,这样爱人就能找到一个安静的角落,就在他们自己身上。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