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人的3D打印照明产品

2020-01-01 12:19:38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3D打印正在改造日常产品,照明产品也不例外。MGXby Materialise,3D打印照明的领导者,继续推动独特的现代照明的界限。他们的3D照明产品系列赢得了无数奖项,并在国际博物馆,如纽约的MoMA和巴黎的蓬皮杜中心!


盛开的MGX台灯被开放和关闭的花朵所淹没。这盏由Patrick Jouin设计的台灯的特点是灯罩塌陷,膨胀以释放或包含光。阴影是3D打印作为一个单一的部分,包括铰链,在一个运动中,阴影从花蕾到开花。


由于其设计的复杂性,布鲁姆灯成功地在我们日常生活中使用的产品中突破了3D技术的界限。Quin和Krizant墙展示了设计师对纹理的热情。它们的形状有一个重复的模式,这是一个有节奏和神奇的光和阴影序列,被带到生活中。百合台灯像一朵简单而优雅的百合垫花。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