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坦·约翰逊公司在亚特兰大任命总经理

2020-01-02 10:35:43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斯坦约翰逊公司任命玛格丽特考德威尔为其亚特兰大办事处的董事总经理。她是多租户零售购物中心收购和处置方面的专家,并为新角色带来了二十多年的房地产经验。

考德威尔加入了来自阿登资本顾问公司的斯坦·约翰逊,在那里她担任管理合伙人。在此之前,她是JLL资本市场集团的董事总经理,专注于零售投资销售和新业务开发。她还曾担任库什曼和威克菲尔德的副主任。自2000年以来,她参与了全国150多亿美元的零售物业的销售。

考德威尔收到了她的B。来自佐治亚大学的经济学硕士和来自美国大学-科戈德商学院的房地产和城市经济学MBA。她是国际购物中心理事会和城市土地研究所的成员。

今年8月,斯坦·约翰逊公司(Stan Johnson Co.)扩大了辛辛那提的足迹,并聘请瑞安·罗德斯海默(Ryan Roedersheimer)领导新办公室。该地点标志着该公司在中西部的第三个办公室。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