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尔本的加油站将在2020年关闭 原因是大量的加德士被卖光

2020-01-02 10:36:53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东不伦瑞克卡尔特克斯是墨尔本出售给开发商的七个加油站之一。

6个维多利亚式加油站在Caltex大规模出售后,已经向关闭他们的船桨走了一步,明年将宣布更多的关闭。

这家石油公司目前正面临加拿大燃料巨头库切塔(Couche-Tard)数十亿美元的收购,预计该公司将于明年初关闭从帕斯科淡水河谷(Pascoe Vale)到弗兰克斯顿(Frankston)的波音公司(Bowser)。

相关:墨尔本加油站即将关闭:Caltex销售网站

维多利亚圣公会大厦取代CBD最后一座加油站

墨尔本7-11加油站大拍卖成交百万

这一过程涉及地下油罐被拆除和土壤被更换,通常需要12至24个月。

维多利亚州的加油站预计将关闭在森林山,不伦瑞克东部,克莱顿,弗兰克斯顿,卡内基和帕斯科谷。

弗兰克斯顿服务站在海滩对面。

据世邦魏理仕(CBRE)的马克?维泽尔(Mark Wizel)称,全国共有25家Caltex网站以1.36亿美元的价格售出,其中有5家未透露姓名的开发商购买了这些网站。

威泽尔表示:“这25家公司的销售速度如此之快......而且卖给了当地开发商,这表明存在潜在的需求。

”而且他们(开发商)认为,开发市场和建筑业的驱动因素是非常积极的。”.

据了解,房地产公司奥利弗·休姆参与了维多利亚州的一些收购,但合同条款禁止其对任何收购发表评论。

加州石油公司(Caltex)首席开发官大卫?布里杰(David Bridger)表示,对于明年初在全国各地再出售25座加油站的计划,该公司“非常有信心”。

布里奇尔表示:“这些网站被认定具有更高、更好的非燃料相关用途,显然市场符合这一原理。

CaltexClayton还将在2020年上半年关闭其汽油泵。

Caltex公司证实,虽然没有一家新近出售的加油站将在今年关闭,但在明年的第二阶段销售中,将有更多的维多利亚加油站出售。

更多:拉姆齐圣:死硬派的邻居买了一片电视历史

布莱顿浴箱:“踢轮胎者”溅出六个数字25年

亚拉维尔家族在拍卖获胜后,大肆宣扬了近100万美元的暴利。

先前的估计表明,这些遗址,包括弗兰克斯顿海滩对面的一处,大多可以重新开发成公寓楼,其中有40到80处住宅。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